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康乃馨城 冬日里的温暖

房天下  2012-12-14 15:03

[摘要] 2012年12月7日,是首开•康乃馨城入住手续办理的第三天。在当晚的工作总结会上,方庄物业公司反映9#楼的一户业主家中的煤气有泄漏的情况。首开仁信公司第一项目部的姜延平同志闻讯立即赶往业主的家中采取了紧急措施,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2012年12月7日,是首开•康乃馨城入住手续办理的第三天。在当晚的工作总结会上,方庄(社区网论坛商铺)物业公司反映9#楼的一户业主家中的煤气有泄漏的情况。首开仁信公司项目部的姜延平同志闻讯立即赶往业主的家中采取了紧急措施,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12月8日清早,售楼处保洁人员在现场打扫卫生时,发现会议桌上摆放着几个打火机,不知道主人是谁。经询问现场人员,才得知原来姜延平同志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正带领着煤气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在把全部3079户的煤气管道重新检查一遍。为避免发生危险,他让人把打火机从身上拿了出来。今天格外寒冷,室外温度低至零下8度,可出于对工作和业主负责的态度,姜延平等同志不顾严寒,奋战在线,提前把问题扼杀在摇篮里。在对全部煤气管道检查完之后,姜延平同志又不辞辛苦,把暖气回水温度调到了36摄氏度。并向方庄物业公司和总包单位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温控阀。由于部分业主不会使用温控阀,前两日投诉的焦点都集中在供热温度上,现在这一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将大大减少现场的投诉量。

晚上的总结会上,姜延平同志首先指出了昨天煤气泄漏的原因,提出了解决方案。然后,对方庄物业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代表仁信公司、项目部对方庄物业公司进行了物质奖励,很好的鼓舞了士气。同时,他提醒方庄物业公司在小区的东侧路面上有结冰现象,希望物业能紧急处理,以免发生危险。

令人感动的事情不胜枚举。物业为了防止业主在非承重墙上悬挂重物,特意在每户的非承重墙上贴了告示,提醒业主如果装重物必须报物业,并通知甲方派人来安装紧固件。想不到这个善意的提醒,确引起了一些业主不必要的恐慌,以为房屋质量存在问题。有一户业主竟然提出了挂重物的要求。面对着这个几乎无实际可操作性的要求,首开仁信公司项目部的李晋同志与方庄物业、住总三公司三方沟通后,首先告知业主开发商提供的产品为合格产品,让业主放心。同时派施工队在市场上购买了可以买得到的最重的抽油烟机,在样板间里进行了悬挂展示。向业主指出,只要安装得当,非承重墙也可以承载重物,打消了业主的顾虑。李晋同志以自己的智慧轻松的解决了一大难题,为入住问题的顺利进行扫清了障碍。

虽然天气严寒恶劣,但首开仁信公司的同志们似一棵棵雪中青松,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真诚、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寒冬中挺立着,为业主们提供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