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市内户口迁移

房天下  2012-12-14 14:28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计划内招收自费生的户口和粮油的管理工作,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北京市情况,作如下暂行规定:

发布部门: 北京市计划委员会

市高校招生室、各区县公安分局、各区县人事局:


为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计划内招收自费生的户口和粮油的管理工作,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北京市情况,作如下暂行规定:

1.北京普通高等按规定在京招收的自费生,是非农业户口的,按公费生原则办理。是农业户口的,时不迁户口,办理集体城镇暂住户口。
2.北京市农业户口的自费生毕业后,在本年度落实接收单位的,经市高教局统一审核后,开具《普通高等毕业自费生报到证》,并将毕业自费生数抄送市人事局。市人事局负责向市计委申请市属单位接收毕业自费生的“农转非”指标,并根据市计委下达的指标,开具毕业生介绍信,毕业自费生持介绍信到市公安局户籍处办理非农业户口。
未落实单位的毕业自费生档案转到其前所在区、县政府人事部门的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统一保管。
3.北京高等在外埠招收的自费生可办理集体城镇暂住户口,申领暂住证。学生毕业后,回原地区就业,招生将其档案及其有关材料转至本人原在地区的人事部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