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两限房今年最后一次选房工作开始

中国网   2012-12-14 11:50

[摘要] 本报讯(记者陈斯)2011年,本市在建的规模最大的保障房项目建工·双合家园,迎来最后一批公开摇号的限价房业主选房。北京市东城区两限房一直受到购房者关注,据悉,这也是北京市东城区两限房今年最后一次两限房选房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斯)2011年,本市在建的规模的保障房项目建工·双合家园,迎来最后一批公开摇号的限价房业主选房。北京市东城区两限房一直受到购房者关注,据悉,这也是北京市东城区两限房今年最后一次两限房选房工作。

据介绍,建工·双合家园最后一批选房的限价房共有1155套。与此同时,万科红狮家园(小区网 论坛)和领秀慧谷的选房也来这儿“凑热闹”,三个项目共提供两限房房源1180套。

记者了解到,从今天早上八点半到下午四点,共安排了约310户业主选房。全部选房工作将持续到12月2日。

●小区在哪儿?

在建7号线 “配置”两所幼儿园

据了解,建工·双合家园位于朝阳区垡头(社区网 论坛 商铺)地区,东至北京焦化厂,南至化工路,西至北京玻璃集团二厂,北至王四营乡集体土地。邻近京沈高速公路,建设中的七号线从小区北侧通过。

小区还配套建设了两所幼儿园、一所以及菜市场、社区卫生服务站、老年活动站等,将极大方便业主的生活。项目预计在2013年实现入住。

55平方米朝南一居室,85至90平方米南北朝向两居室,90平方米南北朝向三居室等,主要户型长啥样?

●算一下账

按照该项目每平方米7400元的均价计算,面积的三居室总价约为67万元,户型的总价约为41万元。

●上午现场

“终于告别寄宿的日子了”“终于告别寄宿的日子了!”来自东城区的魏先生和妻子一大早就来到了位于东五环化工路的双合家园。

据魏先生介绍,他是外地人,和妻子结婚后没有住房,一直轮流住在妻子北京的亲戚家里。上午,他顺利地选到了一套三居室。

记者看到,选房现场分为两个大厅,共设10个区域,包括初审区、复审区、选房区、选房登记区、终审区等。

通过查看墙上展示的销控板进行选房,由工作人员在业主中意的房子上贴上标记,随后进行登记,并根据所选房子的面积进行贷款咨询,整个过程大约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