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顺义新房市场“零新增” 楼盘打折促销火热

和讯房产   2012-12-14 11:32

[摘要]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1年1-4月北京顺义新房(新建商品住宅)几乎没有新增供应,成交套数为2542套;成交均价为11630元/平米,环比下降31%。

据和讯房产2011年05月23日报道】随着2010年,连接区与顺义区的城铁15号线开通,顺义区新建商品住宅的需求量一度明显增加。然而,在2011年楼市调控继续加码的影响下,顺义区新建商品住宅市场发生了哪些变化、趋势如何?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显示,2011年1-4月顺义区新建商品住宅几乎没有新增供应,成交套数为2542套;成交均价为11630元/平米,环比下降31%;供销比高达到1:150市场成交以消化待售为主(详见图表1)。如此悬殊的供销比的前提之下能实现成交,主要是房价下降的功劳,调研顺义区后沙峪、马坡等地的项目发现,多数在售项目已经开始打折,或通过赠送花园、露台、车位等方式变相打折,切实促销迎合了需求的市场预期,从而加速了待售量的消化。

更进一步探讨发现,对于特定的区域,虽然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对需求的进一步抑制,尤其是、改善类需求,但并不完全是市场成交低迷的原因;同时,开发企业在楼市调控加码的影响下观望氛围加重,新增供应量明显下降,但也不能成为市场成交低迷的直接原因。事实上,房价过高偏离市场预期才是目前阻碍需求释放的关键。

在此市场环境之下,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认为,随着顺义区由“临空经济区”向“空港城”的逐渐转变,区域发展前景会吸引更多有效需求,部分项目还会抓住此种销售机会积极入市;同时,开发企业为保证新推商品住宅的去化速度,未来“以价换量”依然是各项目的主流销售策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