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寻找离北京最近的海景房 南戴河成最后价值洼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4 10:34

[摘要] 想寻找离北京最近的海景房,是因为就算是无法逃离城市的生活圈,也要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还是因为网络风传的800万储蓄不足养老,因此选择的路径?亦或是一线城市地产限购所形成的理财分流,让者的目光转移?

想寻找离北京最近的海景房,是因为就算是无法逃离城市的生活圈,也要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还是因为网络风传的800万储蓄不足养老,因此选择的路径?亦或是一线城市地产限购所形成的理财分流,让者的目光转移?

无论是何原因,北京最近的大海——南、北戴河的海景房的持续升温却是个不争的事实。尤其是被称为海景房最后一块价值洼地的南戴河海景房在2012年发力明显。种种迹象似乎预示着南戴河海景项目的升温,那么,一处热销项目背后的价值密码又有几何呢?南戴河区块未来的发展空间又有几许呢?

北京人对南戴河情有独钟?

曾几何时,人们开始寻找离北京最近的海景房,山东威海由此风生水起,但是,经过沉淀后的北京者,最终还是将目标放在了南戴河,这又是为什么呢?

其实,去威海看过房的北京人都知道,北京到威海约800公里,开车走高速公路也要9个多,如果做火车差不多要13个!北京客大多还是无法如隐居般的完全割舍原有生活圈,如果这样,那么来回的奔波,让人疲惫不堪,更谈不上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了!所以更多的北京人选择了南戴河的海景房。首先,南戴河地处渤海海湾,距北京280公里,交通便捷。驾车仅需2个多,北京站到北戴河火车站每天有32对列车,现在坐动车140多就可到达。其次,北戴河周边有最理想的浴场,这里沙软潮平、滩宽水清、潮汐稳静,清新的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对人体健康极为有利。大小景点30多处,近在咫尺。如首钢·鸥洲,地处海岸、北戴河、秦皇岛市区的,往东距北戴河各景点及火车站仅十几,如此便捷的交通是山东项目无法比拟的。

南戴河是渤海岸边最后一块价值洼地?

首先,南戴河拥有离北京最近的海景房,那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南戴河海景房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一年之中,日气温超过30℃的天数,平均只有7.6天。南戴河夏季的气温比北京要低3—7℃,再有阵阵海风吹拂,就更显得凉爽宜人了。而冬季受渤海暖流的影响,气温很少低于零下10℃。良好的气候为南戴河成为四季皆宜的旅游胜地提供了前提条件。

其次,南戴河的海景房处于起步阶段,房价相对比较低,像南戴河避暑花园的一套房子总价才30-50万左右,但是政府已经开始重视并进行重点开发,南戴河海景房的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