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朝阳公园豪宅PK白热化 2013存量惊现市场空白

房天下  2012-12-13 17:28

[摘要] 城市豪宅作为房地产市场发展中一个“重量级”产品形态,这个游弋于别墅与普通住宅之间的“边缘产品”正在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剧,而不断膨胀。

城市豪宅作为房地产市场发展中一个“重量级”产品形态,这个游弋于别墅与普通住宅之间的“边缘产品”正在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剧,而不断膨胀。北京朝阳公园区域以其独特的资源、繁华经济和便捷的交通,继而成为城市豪宅的地段必争之地。此区域也相继出现了棕榈泉、公园大道(小区网论坛)、泛海国际(小区网论坛)、观湖国际(小区网论坛)等一批在北京豪宅市场具有代表性的豪宅项目。

随着一个个项目的建立,朝阳公园区域和整个四环内的新项目和新地块日益稀缺。一些所谓的豪宅项目的选址已经逼近了五环路甚至在五环以外。城市豪宅的印象似乎在改变,之前被认为是最重要的地段因素,显然已经逐渐被目前售价不菲的郊区化项目弱化。而真正稀缺的城市豪宅项目大都处于尾盘或仅有极少的供应了。2012年是豪宅市场的主力消化年,众多城市核心项目均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广渠金茂府全年的销售额更是突破了50亿元大关,这也直接导致其所剩存量不多。2013年北京豪宅市场的整体供应量将锐减,市场竞争局面减弱。这对于在售的豪宅项目,无疑是一大利好信号。同时,像保利东郡这样的朝阳公园区域代表性豪宅,也将成为需求客户重点追逐的楼盘

保利东郡位于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居住区朝阳公园板块与新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双核交汇处,距离亚洲城市公园朝阳公园仅1公里。在保利东郡,每一块历精心雕刻的石、每一根经锤炼的钢,构筑了经典、厚重、极具现代感的ARTDECO风格建筑。 在此之上,建筑顶部的超大中国传统窗棂,折射着东方式的不怒自威;入户大堂处,尺度、开间、秩序更依中国“九宫五行”皇家规制而设;而尊重中国生活情趣的门斗、斗拱、屏风,亦独创保利东郡于西方现代风尚下,深具中国灵魂的建筑神韵。园林的设计更是保利东郡项目的一大亮点,中式园林的设计,采取前庭后院布局,前庭讲究轴线对称,后院空间形态自由,在上形成“双龙戏珠”的山水之势。项目主力户型为315㎡5居豪华奢装,打造市场独有超大奢享级客厅空间,起居室、会客厅、西式敞开厨房通透联动,宽敞明亮,空间面积达124平米,百平米以上无柱客厅,可容纳50人以上举办PART;产品的特点为得房率和使用率双高,公摊面积较小,加之较大赠送面积具备近97%高实得面积。时至年底,如此稀少的精品豪宅值得您出手抄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