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海淀别墅正源地产北京•尚峰尚水二期:海淀皇家别墅区观山两居面世在即

房天下  2012-12-13 17:00

[摘要] 北京海淀别墅正源地产北京•尚峰尚水二期,海淀皇家别墅区观山两居即将面世。

[西山墅境,揽千年龙韵盛景]

西山层峦叠翠、水流云在,拥有京都的自然景观,吸引历代帝王、文人骚客在此营建行宫、宅苑,仅正源•尚峰尚水所处温泉镇就有曹雪芹故居前石桥、黑龙潭及龙王庙等古迹,是传统皇家别墅区。

正源地产北京•尚峰尚水周边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植被种类2000余种,常年相对湿度保持在58%。含氧量高出市区40%,粉尘含量低于市区30%,噪音低于市区1.5倍。项目北侧为温泉公园,南侧为2.3公顷的城市绿化公园,通过对项目园林的雕琢升华,形成西山大环境里的小。

尚峰尚水

[托斯卡纳风情之域,最纯粹的人生]

正源地产北京•尚峰尚水呈现的托斯卡纳建筑是与大自然的有机组成,她让人浮想起沐浴在阳光里(小区网,论坛)的红枫映堤、澄泉绕石,屋舍星罗棋布而不失有序,繁华背后豁然开朗的生态生活,简约而优雅。

项目通过对建筑外观的刻画完美诠释原味的托斯卡纳风格,并增加对自然空气、阳光的延伸设计。首层及二层采用天然文化石,如同生长于土地;以托斯卡纳典型的土黄色涂料来表现建筑质感;再冠以高低朝向各不相同的西班牙赤陶屋顶,产生一种节奏感的视觉效果。在城市核心区边兼融一切美好自然元素,带来最纯粹、怡人的托斯卡纳风情之域,提前享受到别墅境人生乐趣。

[西山畔,与爬山虎一起生长的新城市主义]

正源地产北京•尚峰尚水总体规划设计充分考虑到气候条件、地块特征、材料特征以及人本身的不同情况而采用相应的对策,借鉴美国的新城市主义规划理念,以大疏大密为空间安排主则,形成一个多元复合型生态社区。同时运用严谨理性的规划概念,归纳出最简洁、有效的布置方式;保持步行系统的完整性,使空间结构清晰,达到自然与建筑的融合。最终将外环境与内居室融为一体,使空间从静态到流动和连续,取得象“快乐生长的爬山虎”一样的结果。

正源地产北京•尚峰尚水的宜居价值毋庸置疑,海淀北部新区众多规划利好建成后将使项目价值得到更完美呈现!目前,正源地产北京•尚峰尚水项目二期即将于7月璀灿盛放,75-150平米观山宽宅,35-97平米空间至臻面世,相较于海淀其他屈指可数的项目且高总价的产品,尚峰尚水以多元化产品与更多的客群分享人生进阶的喜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