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舒淇怒删微博 揭秘其北京顺义独栋别墅

网络  2012-12-13 16:40

[摘要] 近年不少港台明星都把自己的工作重点放在了内地,“北上”之势似乎已成为一个趋势,舒淇也为自己在北京置办了一处豪宅,快一起看看舒淇的北京顺义独栋别墅吧!

近年不少港台明星都把自己的工作重点放在了内地,“北上”之势似乎已成为一个趋势,舒淇也为自己在北京置办了一处豪宅,快一起看看舒淇的北京顺义独栋别墅吧!

舒淇,早前在北京购置一处豪宅。息影后准备在北京好好享受生活。一处名为“蓝岸丽舍”的北京顺义独栋别墅。这里的别墅洋溢着英法乡间别墅的风格气息,建筑设施豪华舒适。该别墅区离华谊公司总部并不太远,周围相邻的别墅区居住着多位娱乐圈的大腕,且该别墅区各方面配套设施均属于上乘。据了解,舒淇所购买的是一栋面积597平米的独栋别墅。

北京顺义独栋别墅蓝岸丽舍均价15000元/平方米。户型面积在370-1070平米,地上三层,无地下。花园面积200-600平米左右,花园面积大单价会高一些。别墅左右间距6米,前后间隔15米。560平米以下的户型有一个车库和一个车位,560平米以上的户型有两个车库和一个车位。

舒淇的别墅为地上三层,预估此幢北京顺义独栋别墅的总价为900万左右,虽价格高昂,不过对年收入上千万的舒淇来说也完全负担得起,“羊毛出在羊身上”,近年来频频在内地工作,在内地购置房产也是理所当然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