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朝阳区两限房价格明显

房天下  2012-12-13 14:08

[摘要] 两限房本身是商品房,北京市政府曾多次证实这个问题,商品房的基本特点就是财产权属性,而财产权属性具有处置权。因此原则上来说,两限房应当是可以自由交易的房屋。 记者走访发现,朝阳区两限房价格远远低于商品房价格。

限价房是政府为了平稳房价而推出的政策性商品住房,它的房价原则上应该低于普通商品房,而这种房子本应很受老百姓青睐。

两限房的建设虽然在套型面积和销售价格方面有所限制,但各项建设标准没有改变,首块两限房用地的标书中明确规定,要求各项建设指标应达到北京市相关住宅建设标准,并按照北京市建委、市规划委、市国土房管局《关于加强新建商品住宅家庭装饰装修管理若干规定》执行。

两限房本身是商品房,北京市政府曾多次证实这个问题,商品房的基本特点就是财产权属性,而财产权属性具有处置权。因此原则上来说,两限房应当是可以自由交易的房屋。 记者走访发现,朝阳区两限房价格远远低于商品房价格。虽然朝阳区两限房价格明显,但它的《规划意见书》与商品房一样,建设指标按住宅建筑规范制定,配套按千人指标配置。如绿化率达到30%,建筑间距按《北京市居住建筑间距暂行规定》执行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