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企业迁址 写字楼市场呈周边化

——四环旁 北京诺德二期准现写字楼热销京城

房天下  作者:陆莹   2012-12-13 13:29

据戴德梁行数据统计,自2011年以来,北京市写字楼整体租金成跳跃式增长,2012年的租金同比飙升近50%。实际上,2012年这是核心商圈写字楼批租户租约到期的关键点,这批租户是在写字楼租金水平较低的08-09年入驻,经过2010-2012年度写字楼租金的疯涨之后,能否具备高租金的承受能力,是考验其是否续租的关键因素。而供应方市场持续疲软,空置面积减少,租金价格坚的状况促使一些企业不得不迁出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而转向其他日趋成熟的周边区域。

虽然核心商圈仍然是诸多企业向往的区域,但是由于成本、交通等各方面的压力,一些企业已部分或者全部迁址去配套日益成熟、优惠政策吸引的周边区域。随着北京郊区整体的发展规划以及“十二五”规划的出台,各个区域都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着提升和突破,内部产业也从原来的单一的产业向综合产业发展。从而大量的写字楼、产业园区等在建或者即将开建,从而形成了新型商圈。

而在众多成长型商圈中,位于西南四环畔的北京诺德,无疑是众多写字楼地产中的佼佼者。据了解,位于京西南的北京诺德,如今一期已经全部售罄,且提前交付使用,二期更是延续了其一期良好势头,开盘即热销,如今其200-1300平米的准现写字楼备受市场追捧。

据悉,北京诺德二期准现写字楼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使用,作为京西南定制化企业总部,其可根据每个企业不同的需求,定制独栋空间、独立大堂、出入口、电梯等功能,并具有独立的企业冠名权,甚至可以在其内规划大尺度的CEO室,总裁私人会客厅、高管会所等等。于此同时,为了能够满足现代的种种需求,北京诺德企业总部独栋还配备有安防系统、消防系统、通信系统、无线局域网系统、综合布线系统等全方位智能系统,让入住企业能够享受到同步的商务空间。

此外,作为总部经济区东扩战略的起航之作,北京诺德总部独栋写字楼,60米宽绿色景观轴,采用多层级绿地系统,规划大型公共绿地及城市广场(小区网 论坛) ,建筑有机分布景观轴两侧,形成边界明、识别性强的公共空间系统,塑造生活、商务、娱乐为一体的休闲活动场所,并与汽车博物馆景观文化轴连通。同时,根据功能需求,分别设置广场、前广场、下沉广场,以广场为核心,结合建筑和地形特点,营造开放与私密兼得、互动交流的优美环境,可谓是开创了京城绿色的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