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亚•印象台湖

——依托一核五区,低密度品质楼盘“低开”受追捧

房天下  作者:杨雅天   2012-12-13 12:54

进入年末,北京楼市出现阶段性回暖。以东亚•印象台湖为代表的刚需楼盘持续发力,成为热销项目代表;其以位于一核五区、低密度小户型、低总价的区位和品质,在开盘当日就实现了3劲销3亿的骄人业绩,成为此轮楼市回暖浪潮中的代表楼盘。

“购房者在经历了长达1年多的楼市调控后,在选择上也越来越趋于理性,不会轻易在价格和促销上盲目跟风,他们更看重的是具有高性价比的楼盘,依托‘一核五区’的区位,东亚•印象台湖以87万起低总价、70年大产权、便利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和优美的小区环境,在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楼市脱颖而出绝非偶然!”谈及热销佳绩,东亚•印象台湖项目负责人分析道。

据悉,“一核五区”中的“一核”,是将五河交汇处作为通州新城核心区;“五区”则以产业做地域划分,分别为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北京国际医疗服务区、环渤海总部聚集区、国际组织集聚区。“买房就是买未来,东亚•印象台湖在‘一核五区’的通州核心区跟周边动辄上百万的房子相比,是有竞争力的;未来会有包括全球500强在内的许多企业在环渤海总部聚集区开设地区总部,我想在这么好的平台上,它一定会有空间!”东亚•印象台湖的首批业主魏先生向记者说到。

“如果说外在的区位是锦上(小区网 论坛)添花,那么东亚•印象台湖内在的高品质才是制胜关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东亚•印象台湖是主打小户型楼盘的东亚新华地产推出的又一佳品力作。虽然在现有的调控政策下,改善性需求受到一定程度的制约,但人们在满足基本居住需求的同时,对品质的要求日益提高,‘低密度’成为改善性需求的一个市场诉求要点;东亚•印象台湖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32%,以低密度欧陆园林风情,实现了购房者对品质的完美需求。”

房源、价格合理,从而促成了东亚•印象台湖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业内人士纷纷认为,虽然市面上有不少刚需楼盘,在卖点上各有千秋,但类似东亚•印象台湖这样集内外于一身的楼盘,并不多见。因此,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该楼盘必将全胜而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