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买房能上户口吗 揭秘方法

房天下   2012-12-12 16:30

[摘要] 北京买房能上户口吗?想办北京户口有几种可能性,简介一下。

北京买房能上户口吗?想办北京户口有几种可能性:

一、不计条件,不计工资地挤进一个国家机关或国营大企业。他们往往有进京指标。但多年来大多数单位都学精了,可能会要求与他签署一个至少为其工作五年的协议,违约就罚款多少多少。你就认了!如果你真有本事,骑着马找马,找到一个肯出钱赎你的好单位再走。要没本事就给人家干几年。

二、如果你家有钱,可以在北京卖一处房或做,能带进户口来。例如:请参考下列文章:

到京北太师屯(小区网 论坛)买房口,相关资料节录:

太师屯镇介绍

北京市密云县太师屯镇是综合改革试点小城镇,位于京北优美的密云水库东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北京89公里,101国道从镇域纵穿而过。正在修建的京密 高速公路将使太师屯镇到北京的距离缩短为80公里,东直门(社区网 论坛 商铺)至太师屯专线客运车为本地区和外来商提供了良好的交通条件。

外省市的单位和个人在我镇兴办实业的,可享受小城镇户口入京的优惠政策,相关手续由镇小城镇户籍改革室负责办理。户口进京人员在购房及子女入托、等方面和本地 居民享受同等待遇。

领域和重点项目

(一)领域

1、房地产开发领域

(1)中、高档别墅区项目

(2)居民住宅小区项目

(3)标准化工业厂房项目

(4)基础设施、环境改造完善项目

三、申请北京高科技人才绿卡,不过条件够高的。

房价以及是否还有进京指标请你自己联系一下吧!

如果有了北京户口对孩子高考有利,因为北京考生的录取分数线相对低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