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二环内房价达6万 有房便够资格移民

房天下   2012-12-12 16:15

[摘要] 关于北京二环内房价的问题,有人认为:北京二环内房价达6万,有房便够资格移民。

者报2010年04月05日报道 关于北京二环内房价的问题,有人认为:北京二环内房价达6万,有房便够资格移民。

“以现在的房价来看,北京二环路以内的人都够资格移民。加拿大移民需要80多万加元,也就是500万到600万元人民币之间,就北京一地而言,很可能会将全球移民的市场淹没。”北京东方杰圣咨询公司总裁齐立新开玩笑似的对《者报》记者阐述了目前移民的市场。

的确,以北京二环以内每平方米4万元至6万元的价格来计算,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至少价值500多万元,与其将这些钱砸在房子上,倒不如采取移民的方式,选择成功率较高的移民国,不论是对家庭还是对事业拓展无疑都有莫大帮助,而在这场资产泡沫中获利的人,此时更愿意将移民作为安全性的资产配置考虑,这在时下的界已悄然成风。

事实上,移民就是具有一定资产,并具有一定程度的工商业经营或管理经验的人士,以的方式取得外国居留权。申请人必须愿意将资金于目标移民国家,以促进目标移民国家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及丰富文化生活,而获得的回报是拥有可以让子女免费或优惠读书,以及自由进出该国的便利。

从目前的移民市场来看,加拿大、美国、英国三大发达国家均有着完善的社会福利体系、一流的资源、先进的科技环境等,因此,加、美、英三国的移民项目占据了市场上的大部分份额。

就加拿大而言,其移民项目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10余年历史,是目前市场上最稳定、最成熟的项目。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华人定居加拿大,华人已经成为加拿大人口的少数族裔。

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省需具备80万加元资产,并40万加元,五年后无息返还,或者12万加元无返还,是移民项目中最的。

英国移民项目是三大项目中速度最快的一个,条件合适的办理者最短3个月左右就可以走完申请程序,获得签证。由于其有政府担保,因此,风险极小,甚至可以说完全没有风险。英国移民项目的要求简单,通过率一般在95%以上。其移民项目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全额,即105万英镑购买英国政府债券;另一种则是直接19万英镑,约210万元人民币,无返还。英国拥有历史最悠久的社会福利体系,整个欧美的社会福利体系制度都发源于英国。

然而,近两年中国人赴美移民呈现出增长态势。据统计,2009年申请美国移民签证的中国富人的人数比上一年同期几乎翻了一番。业内人士分析预计,2010年美国移民将呈现持续升温的态势。

据飞洋集团美国项目总监刘森介绍,从申请最后获批数字来看,美国移民局2009年发出的移民绿卡超过1800多张,几乎相当于2008年全年获批数量的两倍。中国申请人得到的绿卡占总数的1/5左右,略落后于韩国;但从签证获批数量的增长速度上看,中国已 过任何一个国家,位居榜首。

而且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随着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已经不再是移民市场的“特区”,经济实力显著上升的二线城市正在逐渐释放,更不乏移民机构加紧入驻二线城市的步伐,正如锦国怡凯圈地江西南昌一样。纵然近几年移民越来越火,但是锦国怡凯移民执行董事宁立表示,“与出国留学相比,移民仍然处于信息严重不对称的阶段。为了抓住客户,谋取高额利润,一些不负责任甚至是非法的移民机构屡屡设置陷阱,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近些年随着美国、德国等国家相继开放移门,国人在选择移民国家的问题上日益呈现多元化,而能够“包办热门移民国家”的机构竟也随之而来。无论是美、澳、加,还是德国、新西兰、马来西亚,只要客户有需求,移民顾问统统大包大揽。因此,消费者需谨慎甄别中介机构的资质和业务范围。可是,仍有些移民中介打着“零服务费”、“消费不成功不收费”的旗号,但是签约之后,翻译费、商业计划书制作、境外服务费、考察费……接踵而至。

这些陷阱也是中国人所不能忽视的现实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