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显示美楼市复苏明显 明年房价或加速上涨

和讯网  2012-12-12 11:49

[摘要] 美楼市 房价,调查中提供价格预测的23位受访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以标准普尔/Case-Shiller 20个大都会地区房价指数来衡量,2013年房价料上涨4.0%。9月进行的前次调查中,预估涨幅为2.5%;而在7月调查中预估涨幅仅为1.8%。

据外媒报道,美国楼市复苏的脚步正显得越发稳健,经济分析师对明年房价上涨也越来越有信心。

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受访分析师再度上调预测。调查中提供价格预测的23位受访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以标准普尔/Case-Shiller20个大都会地区房价指数来衡量,2013年房价料上涨4.0%。9月进行的前次调查中,预估涨幅为2.5%;而在7月调查中预估涨幅仅为1.8%。

受访者预估2012年房价料涨2.5%,涨幅亦高于9月调查时预估的1%。受访者还预计2014年房价也有望上涨4.0%。德意志银行首席全球分析师TorstenSlok表示:“如果看一下更加广泛的楼市指标,很明显情况正在一个季度一个季度地变得越来越好。”标准普尔/Case-Shiller指数显示,9月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3.0%。该指数虽然处于上升趋势,但2012年第三季的水平也仅相当于2003年中期,当时距离楼市开始下滑导致美国乃至全球经济衰退有六年时间。

虽然人们越来越担心,如果国会无法达成协议,明年初美国将启动节支增税举措,但摩根大通分析师DanielSilver表示,并不认为这会扭转楼市的走向。

楼市复苏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就业增长的加快,就业虽仍相对疲弱,但毕竟已经出现缓慢的改善。调查中,多数分析师认为地产价格上涨对于刺激消费者支出和2013年整体经济增长产生不了什么影响,27位答复该问题的经济分析师中有17位预测“影响较小”,三位认为“影响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