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业员工入户维修受伤,住户感动慰问表示谢意

房天下  2012-12-10 18:07

[摘要] 昨日,家住望京花家地小区28号楼的居民韩女士和家人特意带着一篮水果到小区物业首开望京实业华安物业管理部看望前两天到其家入户维修居室客厅顶灯时意外受伤的维修工付师傅,她和家人对物业员工真心实意为居民业主服务的工作精神表示感激、感谢。

昨日,家住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花家地小区(小区网论坛)28号楼的居民韩女士和家人特意带着一篮水果到小区物业首开望京实业华安物业管理部看望前两天到其家入户维修居室客厅顶灯时意外受伤的维修工付师傅,她和家人对物业员工真心实意为居民业主服务的工作精神表示感激、感谢。

11月26日上午,韩女士发现家里客厅房间的吸顶灯不亮了,于是她就拨打了华安物业的维修服务电话。接到韩女士的报修电话,华安物业管理部房管一段的维修工付师傅立即背着工具袋,扛着铝制梯子赶往韩女士家。来到韩女士家,付师傅架起梯子就干起了活儿。经过他细查找顶灯不亮的原因,发现是吸顶灯镇流器上的线头腐蚀导致的。由于灯的年头使用已久,需要拆卸下来进行维修。在付师傅仰脸拆卸过程中,灯架突然从屋顶上脱落下来,付师傅躲闪不及,鼻梁上被灯架划了一条三公分左右长的口子,鲜血直流。见此,在傍的韩女士连忙说,先不要修了,赶紧去医院做包扎吧。付师傅感觉自己伤得不是重执意不去医院说,还是把灯修好了再去医院吧。见付师傅执意不去医院,韩女士赶紧拿来湿纸巾和创可贴,付师傅用纸巾擦净鼻梁周边脸上的血,再把创可贴贴在伤口上就继续干活儿了。电钻打眼,灯架重新固定,线头擦试打磨,很快付师傅就把韩女士家里客厅房间的吸顶灯修好了。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在华安物业韩女士紧紧握着管理部领导和付师傅的手激动地说,物业员工如此热心真诚的服务,我们住在这里感到放心,踏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