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景品质一目了然 保障无风险购房

——京东南热点楼盘君安国际现房热售

房天下  作者:于继增   2012-12-10 16:44

[摘要] 现房与期房,如果你要买房子,会选哪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其实很让购房者费思量。现如今,在商品房交付时引起的交房纠纷也日益增多,买房的资金安全、担心烂尾楼出现等,已成为当前买房者的普遍心理现象。

现房与期房,如果你要买房子,会选哪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其实很让购房者费思量。现如今,在商品房交付时引起的交房纠纷也日益增多,买房的资金安全、担心烂尾楼出现等,已成为当前买房者的普遍心理现象。例如,汪先生在北京某楼盘买下了一栋别墅,开发商当时承诺,别墅外面的路和挡土墙是与他家房子齐平的,谁知等到交房时才发现,外面的路和挡土墙高出他家房子很大一段,造成了房屋采光和通风都很不好。如张女士,买下某小区的房子,交房时才发现原本应该是绿地的地方却变成了小商店,开发商许诺的高品质非毛坯更是惨不忍睹。

“出现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是开发商为了促成交易而夸大宣传造成的。”某律师事务所的孙律师介绍,业主在购买房屋时还是直接买现房,毕竟看到的东西最保险。购买现房避免了长期等待后还不能按期交房带来的种种麻烦,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无疑成为购房者最为放心的产品形态。位于亦庄(社区网 论坛 商铺)商务核心区—荣华路中轴之上的君安国际,经三载精工,现已经是实景呈现,稀缺现房品质,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强烈关注。

众所 ,现房最直接的好处就是:看得见、摸的着、实实在在;而期房总是与许多“不确定”联系在一起。考虑到当前调整政策下,中小型开发商资金链紧绷,期房存在的交房。工程“烂尾”的隐患逐渐引起购房者的担心。无论是开发商资金链出现了问题,还是工程审批出现了纰漏,都有可能使购房者最后购房梦成空。二现房可以“一手交钱,一手交房”,让购房者少了更多担心。现在依靠购房合同约定的权利义务来履行的期房制度的制约因素和弊端越来越多,目前在中国有取消的趋势,这种情况下现房的便更为突显。君安国际全部现房在售,购买前能够提供最为直观、更为真实的亲身体验,房屋内外的细节都可以原原本本地呈现在购房者眼前,购房者可以对房屋的质量、装修、区位、室内格局等各个方面详细了解,眼见为实,不必像期房拿着一张房屋户型图去想象憧憬,的无风险购房,让购房者更有安全感。

虽然目前北京市场上,推出现房的楼盘项目寥寥无几,但是君安国际作为北京楼市现房代表,却在其坐拥亦庄核心的先天区位下抛出22800元/平米的抄底价,还赠送6000元/㎡的豪华非毛坯,这样的价格和区位无疑成为京东南性价比之最,也使得君安国际备受置业人群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