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业寒流来袭电梯行业稳步增长

——夯实根基 民族品牌电梯企业逆风飞扬

房天下  2012-12-07 14:32

[摘要] 与以往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增长对比,今年国家政策的调整无疑让国内整个房地产界遭遇了近年来最冷的一个寒冬。对于电梯行业而言,其增长势必会受到下游产业——房地产市场萧条现状的波及,但由于电梯产量增速同步于房地产开发完成额同比增速,滞后于房屋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速数据,因此在2012年,我国电梯行业依然保持着

与以往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增长对比,今年国家政策的调整无疑让国内整个房地产界遭遇了近年来最冷的一个寒冬。对于电梯行业而言,其增长势必会受到下游产业——房地产市场萧条现状的波及,但由于电梯产量增速同步于房地产开发完成额同比增速,滞后于房屋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速数据,因此在2012年,我国电梯行业依然保持着快速的增长。

从国内上市电梯公司出炉的2012年三个季度报告来看,以康力为首的民族电梯品牌龙头企业仍获得了大批订单,其中康力电梯披露的在手订单为21.2 亿元,呈现出良好的增长势头。康力能在竞争激烈的电梯市场确保订单数额,除了依靠雄厚的资金支持,夯实品牌根基——坚持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完善售后服务,是赢得市场青睐的根本保障。

一直以来,康力电梯坚持自主创新,在电梯产品及技术的生产研发上走在了行业的前列,部分技术甚至可以与国际先进技术比肩,成为国内电梯技术的领跑者。自2003年来,康力先后自主研制成功TWJ1000/1.0—JXW无机房电梯、KLT30-1000重载公交型自动扶梯、“CANEN赛能”能量再生回馈技术、KLXF重载公交型斜扶手自动扶梯、一体化电梯控制系统、KLK2/VF 1600/7.0超高速电梯等产品与技术,其中,国内首台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KLK2/VF 1600/7.0超高速电梯于2012年初在上海龙之梦雅仕大厦交付使用,更打破了外资电梯品牌在超速电梯领域实现垄断的坚冰,奏响了民族品牌电梯崛起的最强音。

在现代社会,产品品质是一个品牌能否取得成功的试金石,作为电梯产品更是如此,其中电梯的安全性能更是成为人关注的焦点。康力电梯在产品品质的打造上,亦在行业中拥有不俗的口碑。以自动扶梯产品为例,自涉足公共交通项目以来,康力创造了运行安全零事故的完美记录,演绎了康力品牌在公共交通领域无可比拟的。这也助力康力电梯先后在国内外的、机场、火车站等大型公共交通基础工程项目中屡获订单,为韩国、土耳其、苏州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京沪高铁无锡东站等项目提供了大量的重载公交型自动扶梯产品。

不但如此,康力倾力打造的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网点,不断完善售后服务,更是获得市场认可的后盾。截止2012年11月份,在国内康力电梯拥有21家分公司和14家服务,此外康力已经为国外4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电梯产品和安装维护服务,真正成为了民族的电梯品牌。

受房产市场“寒潮”的影响,在今后,“整合”仍将成为国内电梯行业主旋律,而整合本身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在整合加速的同时,电梯行业也更加健康地发展,对于康力等领军品牌而言,这正是迅速提升实力、扩大市场份额的契机。随着以康力为代表的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民族品牌电梯企业的实力也快速壮大,外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局面将会大有改观,自主品牌与外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局势也将更加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