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98亿冠领京城 解密亚奥·金茂悦热销传奇

房天下   2012-12-07 11:30

[摘要]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11月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116.06万平方米,共10868套。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11月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116.06万平方米,共10868套。其中,位于北五环红军营南路的亚奥(社区网 论坛 商铺)·金茂悦,以39774.15平方米的总成交面积,以及11.98亿元的成交总价位列榜首,西山壹号院以成交面积24068.98平方米、10.71亿元的成交总额位列第二。亚奥金茂悦于10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拿地、开盘、销售、售罄并取得销冠,上演北京楼市的又一场热销传奇,再度见证15年金茂品牌积蓄的超强影响力。

项目从2011年12月方兴地产与融创中国联合拿地的饱受关注,到产品以“全家庭宜居生活样本”亮相市场吸引各地的业界同行学习参观;从近2000组意向客户火热排号,再到几百组客户虽未选到合适的房源却热情不减提前预订明年二期,是什么魅力让亚奥·金茂悦倍受市场追捧,11.98亿热销业绩背后,到底隐藏了怎样的含义。

面向刚性改善型置业需求精准定位,填补区域空白

有业内人士指出,亚奥板块的发展早已具备了成熟与的特征,区域内从不缺少的别墅、豪宅项目,也不缺少繁华便利的都市生活,区域经过亚运会与奥运会的20余年的发展过后,改善置业人群倍增,但区域内却缺少真正价值感有支撑的刚改产品。

亚奥·金茂悦,洞悉区域的置业需求,以最广大的改善性市场需求为定位,为城市中坚人群量身定制全家庭宜居生活样本,不仅研发满足全家庭需求的N+1“收纳”科学户型,自身还配建照顾到全家庭成员的全体系配套,于“一环三段八庭院”的园林设计中体现全家庭生活诉求,积极引入医疗、,真正做到立足与满足全家庭各生命成长周期需要,扛鼎亚奥区域刚改大旗。

有市场人士指出,亚奥·金茂悦的入市,不仅满足了区域大多数置业人群的有效需求,填补区域空白,更有力推动了亚奥区域整体价值的飞速提升,亚奥区域正以更加完备的生活配套、更为标准化和国际化的发展视野,吸纳更多的城市中坚力量加盟。

以住宅为基底的产品力打造,以细节展现非凡执行力

静谧居住的绅士感生活格局、高标准的奢华非毛坯细节、处处可圈可点的户型科学设计、五星级酒店式的物业服务体验,亚奥·金茂悦,整合国际资源,精心营造每一处契合全家庭生活需求的产品细节,构建扎实而高品质的产品力,这对城市中占大多数的追求舒适与精致居住的中坚阶层来讲,着实吸引力十足。

很多房地产专业人士坦言,亚奥·金茂悦热销不足为奇,“以金茂府系五星大宅建造标准为基底的产品打造力,以金茂威斯汀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为衡量标准的物业服务,开发商严格的建造标准和十足的诚意足以虏获我们苛刻的眼光。而亚奥区域2800亿政府带来的超强成长力的国际生活平台与未来,无疑为超级产品力的塑造再添筹码。”在金茂悦的一期业主中,不乏眼光独到的房地产开发商、媒体人以及合作商。

践行央企品质责任,推动整体区域品质再升级

“金茂”在北京房地产市场中,从来都不陌生。CBD级科技智慧居住大宅广渠·金茂府,四开四罄,连续两年蝉联北京住宅销冠的美誉;金茂·威斯汀大酒店更于北京核心商圈,彰显着品牌的物业运营能力;北京凯晨世贸,以地段、优异质量、以及先进的产品设计和配套,该物业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广泛认可……“金茂”品牌所蕴含国际品牌实力,是很多同行难以企及的高度。

亚奥·金茂悦,正是全球500强中国中化集团旗下的地产旗舰企业方兴地产,联合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的融创中国,以金茂品牌为发展基石,移植酒店式物业入社区,砥砺区域刚改的升级之作,它的入市无疑推动整体区域品质再升级。而亚奥·金茂悦的热销,也正是金茂系作品只会选址中国一线城市的,在各个领域打造物业形态的证明,项目用事实与实力,实践着发自品牌本能的央企责任感,让同行敬畏,让市场追随,亦从来都不辜负。

据悉,亚奥·金茂悦全新二期产品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更优渥的社区园林位置与再次升级的物业体验,让产品的利好性更显珍稀。二期户型面积为97-102平米二居,118-155平米三居,175-181平米四居,全部非毛坯。届时,项目签约的与医疗机构将基本锤定,为亚奥区域及北京城市改善精英家庭带来更觉温暖的全新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