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恒大等11月业绩再飘红 龙头房企业绩登高无悬念

北京商报  2012-12-06 06:28

[摘要] 即便去库存的压力几乎贯穿全年,即便今年的“金九银十”被冠以最冷评价,然而随着一些龙头房企11月销售数据的披露,2012年楼市无疑将以“暖冬”落幕。

即便去库存的压力几乎贯穿全年,即便今年的“金九银十”被冠以最冷评价,然而随着一些龙头房企11月销售数据的披露,2012年楼市无疑将以“暖冬”落幕。

日前,包括万科、恒大地产、世茂房地产在内的3家房企公布了11月销售业绩。其中,万科前11月销售1271.5亿元,超过2011年全年业绩;恒大前11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846.3亿元,也已超额完成全年800亿元销售目标;世房前11月揽金422.86亿元,更是超过307亿元全年销售目标的38%。

11月销售业绩再飘红

根据万科公布的销售数据,11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43.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4.6%;销售金额171.3亿元,同比增长106.6%,环比增长24%。前11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178.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71.5亿元,超过去年全年的1215亿元。万科方面也曾高调表示,希望今年有同比10%以上的销售增幅。业内人士预计,按照目前趋势,2012年万科销售业绩很可能超过1400亿元。

另一家龙头房企恒大地产也表现不俗,公司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800亿元的销售目标。并超出去年全年实际完成总量的5.3%;累计合约销售面积1426.3万平方米,超出去年全年16.9%,位列。公司简报显示,11月份,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17.9亿元,同比上涨850.8%;销售面积198.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100.6%。

这也是恒大地产今年第三次单月销售额过百亿元。

年度业绩基本完成

业内人士指出,恒大地产提前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主要源于项目定位准确,采取薄利多销的经营策略。事实上,三季报出炉后,多家龙头房企已经宣称基本完成全年的销售任务。

今年1-10月,至少有10家龙头房企总体上采取“以价换量”的营销策略。

同时,许多城市对调控政策进行了微调,刺激刚需释放。尽管销售价格持续下滑,但销售面积却大幅上升。10月十大房企商品房销售均价为936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5%,但销售面积环比增长29.4%。

中原地产统计,标杆房企全年销售目标完成率已达99%。其中,保利地产、中海地产、绿城集团、世茂房地产、招商地产、融创中国、华润置地、远洋地产等均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更多分享:12.22北京幸福看房大巴 12线齐发覆盖京城70盘 火热报名

更多分享:西五环115㎡米3居 12.8幸福特卖会首付20万定居长安街12.8专属看房团

相关新闻:

北京楼市迎来推盘小高峰 房企年末"冲刺跑"

多家房企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或调高明年销售目标

房企在二三线城市拿地热情不减 库存量大幅增加

一二线城市4天内诞生5个 房企年末快速抢地

房企存量房畸高危害多 房企去库存压力仍然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