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格林格林成北京刚需市场强心剂 二次招募火爆不减

——55-90㎡全明通透小户 筑梦北京CBD

房天下   2012-12-04 14:46

[摘要] 12月1日,位于CBD的金地热闹,这一天是金地·格林格林VIP会员的二次招募,在一次招募阶段,项目即排卡1600余组,此次火爆不减,一天接待客户2000余组,排卡登记1200余组,热情依然。

12月1日,位于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的金地热闹,这一天是金地·格林格林VIP会员的二次招募,在一次招募阶段,项目即排卡1600余组,此次火爆不减,一天接待客户2000余组,排卡登记1200余组,热情依然。做为兑现CBD青年筑梦北京的刚需小户型,金地·格林格林秉承金地以往产品的基因,打造出55-90㎡的一到三居产品,同时始终保持着金地产品所拥有的全明格局、南北通透的品质。目前,55㎡一居,75平米纯南两居,80平米通透两居,90平米全明三居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这一系列产品在北京可谓是难得。

点击进入金地格林格林详情页

金地格林格林是2012年金地集团品质打造地位于通州(社区网 论坛 商铺)新城核心的年轻力作,全面引领北京青年未来生活,而其所处的朝北商圈,为其打造了完备的衣食住行娱教医疗资源,潮流生活随时在握。同时金地·格林格林地处物资学院东北侧,距6号线北关环岛站仅3km,社区班车无缝隙接驳,让北京青年工作生活从此无距。京通快速、朝阳北路、朝阳路、两广路延长线、京沈高速5条陆路直通城市,未来M1、M6、M6支,R1、R1支,S6、S3、S5轻轨全面覆盖通州,便捷生活随身所享。

首付16万 全服务系55-90㎡小户型青年社区

金地格林格林社区内部,更提供“十分热爱”社区系统,全服务系青年生活,班车、驿站、拉卡拉、俱乐部、洗衣店、太阳能、中介、家政、洗衣房等配置让CBD青年生活无忧,同时金地物业始终坚持“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宗旨,将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悉心服务。而市场及客户认可的项目主力产品55-90㎡全明通透小户型更是一大亮点,其16万起的低首付为北京刚需市场注入一支强心针,以实际行动为CBD青年筑梦北京,因此项目一经开放就人气爆棚,相信在未来,随着项目品质的一一呈现,更将让全北京青年们为之振奋,为自己筑梦北京的愿景增加砝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