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房地产周期远未结束 但增速会下降

南通网   2012-12-02 08:02

[摘要] 12月1日下午,地产名嘴、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南通出席房地产高峰论坛,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等学者纵论楼市发展。

12月1日下午,地产名嘴、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南通出席房地产高峰论坛,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等学者纵论楼市发展。

论坛一开始,来自上海财经频道的主持人黄伟即邀请任志强上台发表演讲。有备而来的任志强旋即登台,以《当前和未来》为题,结合PPT演示,滔滔不绝地讲了大约两个。

任志强表示,中国大陆现在已经进入城镇化高速发展阶段,这一阶段也是房地产的持续发展区间,房地产的周期远未结束。但是他也判断,今后房地产业的增速会有所下降,“不会天天过年”。在分析了前两年土地市场供应量缩减的数据后,任志强预言明年3月份之后房价将会有较大的涨幅,并称这是“历次市场波动变化的规律”。

任志强认为,现行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存在一些不完善之处,他呼吁国内尽快制定《住房法》,以法律的形式长期稳定地规范房地产业的发展。

任志强被称为最敢说实话的房地产开发商,被网友戏称为“任大炮”的他也是一位微博意见领袖。昨天17点36分,其在微博里写道:“南通市七百八十万人口,近五千亿的产值。正在继续成长中。”引起南通网友的极大关注,转发和评论多达1800多个。也许是不适应南通阴冷的天气,今天下午出席论坛时,一开始坐在观众席上的任志强还套起了厚厚的外套,演讲中途,他又提出矿泉水太冷,“能否来杯热水”。其率直的言辞引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