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地产,文化领衔

房天下   2012-11-30 16:27

随着限购、限货、税收等方面调控对住宅市场的持续施压,住宅开发商纷纷转战商业地产开发。不仅标杆企业结伴进军商业地产开发领域,一些商业经营企业也纷纷参与商业地产开发。大量资金的涌入,使商业地产成为众人争抢的金饭碗,似乎前景一片光明。一些传统住宅开发企业,甚至一些“外行”企业,将商业地产看成调控期的“避风港”。而商业地产开发不仅需要雄厚的资金实力与极具的地域及,更重要的是独具特色的文化取向。在中国,不具备这些条件的企业,开发商业地产项目面临着一定的风险。

以品质著称的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引领艺术化商业地产,它通过持之以恒的开发运营向人们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是中粮地产近年来的力作之一,它以立足北京,面向的眼光比肩东京银座、加利福尼亚比弗利山庄,中粮•祥云打造为瞩目的高品质生活聚集地,其中的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更以打造、艺术化商务生活的理念成为艺术化商业地产的巅峰力作。

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地处新国展北侧,首都机场西侧,位于临空经济带和别墅区核心区域,由数套为全球艺术家量身打造的艺术工作室及相关配套设施组成。创意空间L’ART格局方正,设非毛坯双大堂,独立入户电梯,高使用率与高利用率并重考量,全面满足现代精英的个性化需求。

创意空间L’ART作为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的核心组成部分,承载中粮集团二十年品质精髓,恢宏建筑体量,流线型的建筑空间设计,堪称中粮地产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又一全新扛鼎力作。创意空间L’ART盛大启幕后,各种艺术派对、沙龙活动也将在此自由开展。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将再现国际商业模式的、艺术、时尚特征,成为下一个北京创意产业艺术园区,并以接轨国际的便利条件,率先成为走向的领先中国式艺术形态商业阵地。

不得不说,正是凭借其中国式的艺术商业运行形态,的地域价值、与极具文化特色的观念取向,使得中粮祥云创意空间L’ART成为商业地产发展的巅峰力作,持续地引领着北京乃至的商业地产发展的新风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