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亿家净“寻找中国最宜居之家”公益推广启动

房天下  2012-11-30 15:01

11月28日,北京亿家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启动了大型公益推广活动,此次活动周期为一年,活动将陆续在20余个省市地区开展,活动旨在向消费者宣传普及绿色生活、绿色消费,推动绿色现代化和绿色价值观齐头并进,倡导绿色宜居环境,远离空气污染。

贯彻十八大精神 倡导绿色宜居环境

在刚刚闭幕的十八大上,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首次把“建设美丽中国”新思想列入十八大报告中,“美丽中国”就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绿色需求、生态需求,还大地以绿水青山,还老百姓以绿色家园(小区网论坛)。“美丽中国”是要我们的生活环境绿色环保。从“求温饱”到 “盼环保”、从“谋生计”到“要生态”,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环境质量、生存健康的关注越来越高。

然而,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人们对于构造舒适、宜居、安全的居住空间已成为了时尚的追求。然而与之相伴随的是,在人们盲目追求时尚、豪华、舒适的装修效果的同时,往往忽略了与生命健康相关的一件大事“室内空气质量”。

中国科学院环境刘俊峰博士指出,居室装饰使用含有有害物质的材料会加剧室内的污染程度,这些污染对儿童和妇女的影响更大。由于家装材质中甲醛的挥发周期要持续3-8年,因此装修污染只有通过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处理来减少污染、降低伤害,这是当今去除甲醛比较彻底的办法。

“美丽中国--健康家居-拒绝污染——寻找中国最宜居之家中国行”启动仪式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任官平在启动仪式强调,从十八大报告中提到“美丽中国”我们可以领悟到,我们国家在追求经济增长的同时也开始注重环境保护。 中国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会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通过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来达到经济繁荣、生态良好、人民幸福这样一种目标。

但是在推动生态建设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身边的环境污染,室内环保涉及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作为有良心、有责任的企业,不但要生产出合格安全的产品,也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社会资源来推广室内环保的理念,倡导更多的人关注绿色宜居环境,宣传室内装修污染带来的危害,让更多的人及早远离空气污染的迫害。

亿家净启动“寻找中国最宜居之家”公益推广活动

当下,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最“宜居”,符合什么样的居住标准才是老百姓最放心居住的居所?据了解,2003年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环保总局、卫生部等多个部委联合制定并实施的我国部《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为依据判定最宜居房子的标准,室内空气应无毒、无害、无异常臭味,并对由装饰装修材料带来的化学性污染物如甲醛、苯系物、TVOC等以及由日常生活带来的生物性污染物如菌落总数等都有相应的参考标准,这样房子才算是最宜居、最健康、最安全的居所。

但是在国内能够达到此项标准的居住之家少之又少,“室内污染”还没有让众多的消费者所了解和接受。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室内污染”给我们造成的各种危害,普及和推广“室内污染治理”专业知识,让室内污染彻底远离大众。北京亿家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11月28日率先在国内启动主题为“美丽中国 健康家居 拒绝污染——寻找中国最宜居之家”大型公益推广活动。

北京亿家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陈航对记者讲, 亿家净公司作为此次大型公益推广活动的发起方,举办这次“美丽中国 健康家居 拒绝污染——寻找中国最宜居之家”活动就是宣传普及家庭环保知识,向消费者宣传普及绿色生活、绿色消费新理念。该项活动周期为一年,活动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武汉等20余个省市地区开展。寻找需要解决室内环保问题的贫困家庭和福利机构,免费为其解决家居环保治理问题。

活动现场,北京光爱为了感谢北京亿家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为所做的捐助,现场关爱校长石老师为亿家净公司领导赠送由学生亲手制作的名为“绿色的家”手工画。

任官平、石为亿家净公司授旗

活动最后,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任官平、中国疾病预防控制 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主任李毅民,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主任高援朝、 中国科学院环境刘俊峰、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光爱校长石、北京亿家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陈航为“美丽中国 健康家居 拒绝污染——寻找中国最宜居之家”活动启动。任官平、石为北京亿家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授予“美丽中国、公益传递”大旗,旨在以爱心的方式传递,以环保的行为推广室内环保的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