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国际港 住幸福湾

房天下  2012-11-29 15:24

[摘要] 我们常说的一句话叫做:“要与国际接轨。”可是究竟怎样才是与国际接轨呢?是买品牌包包,听国际讲座,还是出国旅行?与国际接轨的方式却是很多,但要有持久性的,前瞻性的却屈指可数。不如把家搬到空港经济区,彻底浸透在国际范儿里!

我们常说的一句话叫做:“要与国际接轨。”可是究竟怎样才是与国际接轨呢?是买品牌包包,听国际讲座,还是出国旅行?与国际接轨的方式却是很多,但要有持久性的,前瞻性的却屈指可数。不如把家搬到空港经济区,彻底浸透在国际范儿里!

天津金泰丽湾一直以“国际港(小区网论坛),幸福湾”为目标,主打花园式的生活设计,4万㎡的唯美园林,沿湖全长数百米的慢跑道,展现了国际标准的品质生活,而在整个空港区域内也是的;此外,金泰丽湾还配备了超高性价比的带装修约,配置都是级品牌,力求让业主全方位、多层次体会到全新的生活方式,时时刻刻感受到最前沿最IN的时尚生活,无忧入住。

与此同时,一系列国际公司、企业的入驻也是空港经济区的一大亮点!对于那些有眼光、具前瞻性的金泰丽湾业主们来说更看重这一点,“你想啊,空港经济区一方面位于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之间,这可是得天独厚的链接纽带呢,怎么着都能借势而起;另一方面,空港经济区依托自身,发展的是具有航空枢纽指向性的产业集群,这可是后工业时代全球自由贸易最‘潮’的表现了!到时,一定会成为跨国公司和人才的强磁场,相应的配套设施也一定会迅速的完善……如此,还不是我要的国际范儿?”

诚然,有了空港经济区这样一个得天独厚的大环境,金泰丽湾不仅仅融入其中,更是迅速展现自身的环境配套、园林艺术等等各方面,成为大区域的领头军,注入了一种人景共生的生活方式。

在国际港,住幸福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