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华府:幸福来敲门之臻致配套

——住总万科金域华府年底入住在即 欢迎回家

房天下   2012-11-27 11:32

[摘要] 今年年底,由住总万科倾力打造的上地东宜居大盘——金域华府,即将迎来首批入住业主,享受臻致配套,收获幸福生活。

今年年底,由住总万科倾力打造的上地(社区网 论坛 商铺)东宜居大盘——金域华府,即将迎来首批入住业主,享受臻致配套,收获幸福生活。

西城北上,新优教资源即将

金域华府坚信:只有完善的系统,方能御领居者子孙智品人少。在住总万科•金域华府,幼儿园、、一应俱全。周边2.3公里范围内分布了以凯尔宝宝婴幼儿园、回龙观(社区网 论坛 商铺)幼儿园为代表的近20所幼儿园。社区内幼儿园规划用地占地4000㎡,总建筑面积3360㎡。项目周边1.8公里半径内分布着5家以上,包括、、等。3-4公里半径内分布了6-10所,离项目最近的回龙观仅1.5公里,其他包括、清河(社区网 论坛 商铺)三中、等。

另外,为城市人口疏解工程,西城区教委将在上地东区域建立,中包括一所、一所和三所幼儿园。目前,几所正处于建设阶段,到2014年投入使用。西城区教委主任田京生表示,这一规划已列入西城区教委工作重点。

同享重点医疗,贴心护航居民健康

项目一期西侧约300米位置,参考西城区人民医院建筑设计标准,建造12万平米大型综合型三甲级医院、养老院,匹配西城新区,满足本区域医疗、保健及养老服务所需,完善的医疗设施和先进的医疗手段,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26万㎡商业综合体助力区域消费升级

金域国际是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健康等于一体的地标级商务综合体,建成之后将为业主提供、多功能生活服务,大幅度提升未来区域消费、居住及的品质。区域人口的“综合性购物休闲”需求将得到大大满足。一个新的商圈格局、上地东一条全新生活动线正在形成。

另外,项目周边完善的交通系统,能够顺畅到达上地、中关村(社区网 论坛 商铺)等智慧商圈,极大程度上为居民提供便利,另外,项目采用万科自有物业,贴心周到的物业服务和水准为让业主入住之后尽享专属管家式服务。

臻致的配套、完善的交通系统以及众多利好已经为华府未来的幸福生活重磅加码,现在,项目工作人员也已做好全方位准备工作,迎接首批主人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