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榜双奖,鹰卫浴节水性能再获行业肯定

居天下  2012-11-26 18:14

2012年11月23日,第六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人会堂隆重举行,有着"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卫浴颁奖典礼也于当晚在人会堂宾馆揭晓。在的中国卫浴榜上,鹰卫浴凭借"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和"中国卫浴品牌节水金奖"两项大奖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2

本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的主题为"爱水、节水、抢救地球",旨在唤起行业及社会各界人士节约用水的意识。而作为同行业内将节水技术做到领先的鹰卫浴便毫无悬念的拿到了本次论坛的奖项--中国卫浴品牌节水金奖。

1

缺水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所以节水便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卫浴行业中,众多的卫浴企业都在致力于研发好用实用的节水卫浴产品,如节水龙头、节水花洒、节水坐便器等等。作为节水洁具的行业领导品牌,鹰卫浴更是不遗余力的致力于节水产品的研发生产,如鹰卫浴的KARMAPLUS超节水坐便器、三档节水龙头、节水花洒等,这些产品在"KARMA-i"、"SMARTONE"卫浴空间等都有充分应用和完美呈现。

鹰卫浴始终倡导"自由、适度、永续"的"SMARTLIVIN慧生活"理念,不仅在自身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做到了绿色环保,还积极宣传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SMARTLIVIN慧生活"的生活中来。节水洁具的开发,既是慧生活的一种很好的诠释和表达,鹰卫浴把节水作为一种生活常态,把节水产品可以广泛的普及大众,让千家万户都能很很的使用该产品,共同为地球的生态环境保护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创立于1994年的鹰卫浴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靠自主研发且自主生产的实力的企业之一。除了在本届中国卫浴榜上金榜双提名之外,鹰卫浴历年来还获得了包括"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创新卫浴产品奖"、"中国家居产业品牌企业"等在内的十余项奖项和荣誉,都见证了鹰卫浴在产品节水和品质保障方面的辛勤耕耘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