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涿州独具特色高品质风情小镇——香邑溪谷

房天下  2012-11-23 15:01

[摘要] 香邑溪谷项目是由隆基泰和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生活社区和风情休闲小镇。该项目位于用地涿州北部新城,南邻涿州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侧是,短时间可以到达城,处于两横四纵的交通路网之中。

香邑溪谷项目是由隆基泰和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品质生活社区和风情休闲小镇。该项目位于用地涿州北部新城,南邻涿州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侧是,短时间可以到达城,处于两横四纵的交通路网之中。项目基地南临名流庄园别墅区,北二环,东临平安北街,西侧东兴北路,道路两侧为20米宽城市景观绿化带,北侧为北拒马河生态景观带,环境景观优越,极为适合打造现代城市田园生活区,成为涿州独具特色的高品质社区。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69937.92公顷,总建筑面积:797610.00平方米,容积率:2.50,绿地率:35%。主要由多层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住宅,1栋3层幼儿园,1栋3层基层社区服务,1-2层的沿街商铺等配套公建,4栋地下半敞开车库和4栋全地下车库组成。

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居住组团,利于形成鲜明的城市形象和合理的开发强度。南侧为多层组团,北部为高层组团,利于观赏田园景观带,提升项目品质。建筑采用地中海沿岸托斯卡纳风格,戏剧性的古塔、圆形大厅、半围合的小中庭花园和露台配以铁艺、石雕和温暖的砖木铺装,体现出乡村、简朴、但很优雅的特点,与大自然有机组成,一直为欧美上层人士所喜爱。建筑多采用红色陶铜屋瓦和以文化石、涂料及木头为主的外立面装饰材料,丰富的材质肌理和富节奏的视觉效果让人犹如沐浴在阳光的农庄、葡萄园以及朴实富足的田园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