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二手房挂牌量激增或系客抛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2-11-22 06:46

[摘要] 近日,从国内的二手房信息平台——安居客网站统计数据获悉,截至11月21日,深圳有超过22万套二手房源正在出售,最新发布的超过7987套。这一数字正在呈急速上升之势。今年2月份该网站显示的深圳在售二手房源还不足6万套,4月份则急速窜升至12.27万套,半年内该数字增长了近一倍。

近日,从国内的二手房信息平台——安居客网站统计数据获悉,截至11月21日,深圳有超过22万套二手房源正在出售,发布的超过7987套。这一数字正在呈急速上升之势。今年2月份该网站显示的深圳在售二手房源还不足6万套,4月份则急速窜升至12.27万套,半年内该数字增长了近一倍。

此外,深圳一些地产中介人士也表示,近段时间以来,深圳业主二手房放盘量增加15%~20%。

深圳二手房挂牌量激增

上周(11月12日~18日,下同),深圳中原地产监测数据显示,随着四季度开发商推盘量增加,深圳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1130套,环比上升了28.41%。

与一手新房成交相比,二手房市场与三季度相比则有所减弱。在遭遇10月份的大幅下降之后,11月深圳二手房市场成交好转,但价格则出现下降趋势。然而,值得注意的是,10月份以来,深圳二手房挂牌量则出现猛增。

从市场区域分布来看,传统的深圳关内地区罗湖、福田并未出现二手房挂牌量大幅增加的迹象。

深圳美联物业中介门店大多集中在关内,据美联物业研究总监徐枫称,关内二手房挂牌量并没有大幅上涨。

而出现大量二手房源信息的地区大多集中在深圳关外宝安、龙岗地区,据安居客网站显示,上述两个地区在售二手房源均超过5万套。

中原地产华南区董事总经理李耀智介绍称,最近一段时间,业主二手房放盘量有所增加,比以前增加了15%-20%。业主放盘量增加,也使得二手房成交量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