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加坡贷款购房流程

和讯房产   2012-11-20 16:09

[摘要] 在新加坡购房很少付全款,基本上都是按揭向银行申请贷款。

在新加坡购房很少付全款,基本上都是按揭向银行申请贷款。

若在新加坡选择贷款买房,银行通常准许外国人获取相当于现房购价70%的贷款。目前,新加坡房贷利率在购房年为1.7%。

新加坡买房需要缴付的税费:

1、房产税

在新加坡,每位房产业主都需要每年缴付物业税。房产税的金额是用房产的年租金来计算。目前的使用税率是比例的税率,如果住宅是业主自住的话,房产税就等于年租金的4%。如果住宅用来出租,收取租金,房产税就等于年租金的10%;商业用房的房产税等于年租金的10%。

从2011年1月1日起,业主自住的住宅按照累进税制进行缴纳,公式为:6000元不征收税费,下一个59000元征收4%;余额征收6%。

2、所得税

如果房产用于出租用途的话,业主也需要缴付所得税,所得税是以净租金的20%来计算,净租金是业主从总租金中扣除管理杂费、物业税以及银行贷款利息之后的余额。

3、印花税

每位买家需要支付印花税给政府,2011年12月8日新加坡政府对印花税进行了上调,对于海外人士来说购买新加坡房产从过去总房价的3%上调至13%,对于已取得新加坡居民的买家,套房产仍按照3%缴纳,第二套房产须按6%上缴印花税;对于当地公民前两套房产都是没受新政策影响的,如购买第三套房产需要按6%缴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