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新房房价环比连涨5月 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

新京报  2012-11-19 06:25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上月房价数据,北京新建住宅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自今年2月份起,同比连续9个月下降,但降幅在逐步缩小。同时,从环比来看,则出现连续5个月上涨。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上月房价数据,北京新建住宅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自今年2月份起,同比连续9个月下降,但降幅在逐步缩小。同时,从环比来看,则出现连续5个月上涨。

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

具体来说,10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0.2%。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中,环比上涨0.3%;同比下降0.3%。从具体面积看,144平米以上的环比涨幅较高,上涨0.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下降1.2%。

四大直辖市对比来看,10月份,北京市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居于首位,而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的回升在四大直辖市中较缓。

价格同比降幅逐渐缩小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虽然市场整体回暖,但目前的调控政策依然紧,整体市场的成交量仅有2011年同比上涨。

不过,价格数据显示,同比降幅已经逐渐偏小。比如今年5月新建商品住宅降幅下跌达到1.6%,而上月下跌仅0.3%。

从环比来说,新建商品住宅在今年3月降幅,达到0.5%,但从6月开始持续上涨,涨幅维持在0.3%以内。

更多分享:11.24幸福置业看房团优惠20万

更多分享:朝阳北路 6号线精装盘优惠10万135㎡3居 14500元/平起限量128套

房企动态:

多家房企再推融资计划 业内称房价下行动力消失

房企业绩两极分化 引发“大鳄”垄断猜想

龙头房企前10月业绩大涨 超五成提前完成目标

北京房企冲刺年终 保利中海等或达历史成绩

8房企加价33轮竞拍一地块 业内人士:调控未放松

政策解读:

王健林:楼市最坏时期已过 放弃调控或前功尽弃

“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现在还没想放松”

银监会继续贯彻调控政策 9成城市成交上涨

四部委谈民生 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放松

楼市分析:

房价不断回调 购房人感叹又错过楼市"抄底期"

上周北京二手房成交量降一成 今冬楼市不会"冷"

东部地区楼市成交活跃 多数房企忌言回暖

前9月房地产销售面积涨三成 2012顺义楼市备受瞩目

房价动态:

京楼市金九银十乏力显著 预测后市房价平稳

房地产企稳利好供应端 谨防房价反弹

千亿资金投主题公园 地方政府借其推高房价

刚需再度发力 北京楼市迎 接暖冬房价难降

房地产十年大跃进 房价2010年上涨得最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