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过硬配套全 刚需小豪宅实至名归

房天下  2012-11-16 16:28

在当今的房地产市场上,“首置”已经成为受社会广泛关注的“热词”,大规模集中的客户及资金,使其成为房地产市场最为重要的组成环节。但是,再回首看看市场上的首置项目,更多的是面临以价格为利器打击竞争对手的混战局面。在这样的现状下,金地朗悦“首置洋房”破冰市场传统,以“全洋房品质社区”对广大刚需客户进行更为精准的细分,以问鼎全北京的品质洋房生活,犒赏北京青年不断向上的人生奋斗。

上小清河(社区网论坛商铺)畔 首置洋房

金地朗悦坐落于长阳(社区网论坛商铺)CSD核心,距仅500米,在12月28日9号线全线贯通之后,通过与9号线的同台换乘,将丰台海淀,并能与1、4、10等多条线路进行换乘,实现坐畅达全北京的出行目的;作为9号线上惟一首置洋房,金地朗悦还拥有令一般项目无法企及的资源,万亩森林公园、清澈小清河、良乡(社区网论坛商铺)大学城等自然、、生态资源,将无线蓄养金地朗悦未来的舒适、宜居生活。

人车分流 地下停车 地上家家观景

作为在首置项目中极为罕见的高品质低密洋房,金地朗悦在社区规划设计方面更是独具匠心,在尊重社区地面生活平台的基础上,重金打造地下停车,不惜以数倍的资金投入,来换取地面美景处处的社区场景;同时,地下停车人车分流,在更大程度上保障社区内部的行走安全,让居民可以更加安心、放心地在社区内部游玩、休憩,形成一个和谐的人际交往空间,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非毛坯组团大堂 阳光泳池会所 人人尽享好生活

每个建筑组团各设一处组团大堂,业主均由此进出,从而真正实现了人车分流,同时来宾接待、收发快递、人情交际、物业服务等功能尽汇于此;无需踏入家门,各项事务均能在这里得到时间处理,用以控制组团内部的私密空间不被外界干扰,业主的高雅品位由此体现,“主人第二客厅”的作用不言而喻;另外,为了更好的培养业主之间的运动、休闲交往平台,在全面召集业主兴趣组织的同时,精工打造2500平阳光泳池会所,各项运动设施一应俱全,尤其是阳光泳池的配置,更是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健康、全面、的运动爱好,从而让社区各方面发展全面贴合业主需求,用一个家,实现业主未来多样化丰富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