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奢华欧美风情尊贵家居典范

房天下  2012-11-16 11:42

[摘要] 家具是文化成长和社会进步的产物,是人们生活品味、文化艺术、经济档次的表现载体,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多元化生活水品的追求以及家庭装修品味的提高,带有异域风情的欧式家具越来越受追捧。

家具是文化成长和社会进步的产物,是人们生活品味、文化艺术、经济档次的表现载体,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多元化生活水品的追求以及家庭装修品味的提高,带有异域风情的欧式家具越来越受追捧。在家里添置几件古典欧式家具或者新古典欧式家具,不但能够彰显高档气派、最贵典雅的家居氛围,而且还能起到保值作用,如此经典,岂不乐哉。

作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俱通,中西国际酒店、别墅、会所家具配套皆晓的中国钢木家具门户,从1997年便开始从事欧美实木套房家具国际出口、国内自主品牌贸易,可谓涵盖了最全的欧式家具种类。无论是来自法国,以精雕细琢与华丽镂花构成的哥特式风格;还是意大利气质雍容华贵,集高贵造型与地面铺饰于一体的巴洛克风格;亦或是西班牙热情洋溢、自由奔放的地中海风格,都可在此寻到足迹。中国钢木家具门户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全实木欧式家居服务,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精雕细刻、典雅高贵、富有艺术魅力的经典之作彰显顾客的尊贵地位与生活品味。从营造氛围的角度来讲,欧式家具要么追求皇室气派,溢彩流金;要么庄严宏大,强调理性的和谐宁静;要么追求自由奔放的浪漫主义装饰,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是具有高度生活品味的象征。

2009年中国钢木家具门户华丽转型国内家具市场,作为大型B2B行业平台,为中国的家具企业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家具市场线上交易平台,也为众多家具企业选择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有深厚文化底蕴家具的收藏价值远远大于普通家具,中国钢木家具门户通过十多年的市场历练,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将中国几千年的璀璨文化与西方家具的先进制作技艺相结合,为国内家具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示范学习模板。同时中国钢木家具门户还把国际、国内家具市场的资讯及市场行情及时在门户分享,使大家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与国际接轨,在加大产品销售的同时促进企业推广,以竞争促合作,以合作谋发展。

以文化为基石,以技术为瓦刀,用艺术的评判来制作产品。中国钢木家具门户以促进中国家具市场的发展为己任,愿携更多同领域的有志之士共绘中国家具市场美好画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