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见山知水 堪舆人生

——京基鹭府特邀亚洲风水第一人郭伯昱大师 举办别墅风水讲座

房天下  作者:王阁  2012-11-14 15:03

[摘要] 11月11日,京基鹭府私人会所鹭•CLUB特邀“亚洲风水第一人”郭伯昱大师,举办了“堪舆人生”风水讲座,给嘉宾带来一场丰富文化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对中国传承几千年的风水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地善,苗旺盛;宅吉,人兴隆。”《黄帝宅经》如是说。现代科学的发展使中国古老理论愈趋得到国内外认可,从现代城市建设的角度上看,建筑更需要考虑整个地域的自然地理条件和生态系统。

11月11日,京基鹭府私人会所鹭•CLUB特邀“亚洲人”郭伯昱大师,举办了“堪舆人生”讲座,给嘉宾带来一场丰富文化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对中国传承几千年的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郭伯昱大师大师曾被包括中铁八局、中国核电总公司等多家企业聘为特约顾问,对建筑有着颇为独到的研究;大师当天不仅讲解了的学问、聚财的妙招,还现场挑选男女嘉宾就其幸运方位、卦势等作出扼要解读,观众全场屏气凝神,细心听取知识,不时拿出纸笔记录重点,好奇者还依据大师指点为自己算上一卦;大师语调幽默诙谐,听者掌声喝彩不断。在聆听讲座之后,嘉宾们意犹未尽,积极与大师互动,恳请大师为自己的人生指点一二。随后,大家在鹭府工作人员带领下,饶有兴致地鉴赏鹭府样板间,用刚刚学到的知识来检验英伦别墅的考究品质。一位事业正值巅峰的来宾在听大师现场分析鹭府户型,并亲身感受样板间之后,一再表示对鹭府独特英伦艺术建筑和完美户型的喜爱之情,认为鹭府不负北五环墅王的美誉。

京基鷺府是深圳京基地产在北京的别墅作品,选地温榆河畔2300亩湿地之侧,占据帝王中轴,承袭纯粹英伦皇家建筑基因,严苛甄选臻罕石材,巨匠设计,手工琢磨,倾力筑制410—520㎡艺术宫殿,再现传世恢弘宫邸,于奥北别墅区独树一帜,再现世纪英伦王朝贵族风范,尊荣谨献199位当代名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