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国务院批复土地规划 助益广深房产股

京华时报  2012-11-13 07:27

[摘要] 国土资源部网站昨天披露,国务院已批复广州市、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至此,历时7年多的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全面完成。业内认为,规划获批将为相关两地房地产股带来积极影响。

国土资源部网站昨天披露,国务院已批复广州市、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至此,历时7年多的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全面完成。业内认为,规划获批将为相关两地房地产股带来积极影响。

据披露,本轮规划修编通过划定有条件建设区、预留基本农田等手段,有力提高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灵活性;通过提出开展“三旧”改造、园地山坡地开发、现代标准农田建设等土地利用重大工程,破解保发展和保红线“两难”困境。

重庆东金高级顾问兼经理关礼表示,总体规划的获批,将为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明确土地利用的目标、方针和战略,为各级政府部门依法和制定政策措施提供重要依据,也为相关上市公司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涉及“三旧”改造、园地山坡地开发、现代标准农田建设的房产类上市公司将有望率先获益,个股方面,可关注深深房A、招商地产、深长城等。重点可关注绿景控股,该股目前处于中期底部区域,昨天强势涨停,形成一阳上穿多线的形态。需要注意的是,该股目前短期趋势转强,但中长期仍处于下降趋势,建议逢低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