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多地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天津建行“最低九四折”

东方早报   2012-11-12 07:18

[摘要] 年末,银行信贷额度吃紧,目前一些地区已经提高首套房贷款利率。记者采访了解到,除个别银行出现上调以外,天津多数银行仍执行首套房贷款最低利率八五折优惠,暂未出现变动。

年末,银行信贷额度吃紧,目前一些地区已经提高首套房贷款利率。记者采访了解到,除个别银行出现上调以外,天津多数银行仍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八五折优惠,暂未出现变动。

据了解,目前已有十多个城市开始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其中绝大多数为东部地区的一二线城市。业内人士表示,按照往年惯例,年末银行信贷额度较为紧张,预计银行在贷款审批环节上将更为严格,包括审批难度有所增大、审批周期有所延长,甚至不排除会提高首套房贷利率的可能性。

但到目前为止,天津除个别银行出现调整之外,多数银行仍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八五折优惠,暂未出现变动。据“我爱我家”产权服务经理史静华介绍,在目前合作的几家银行中,除建设银行(601939)执行九四折以外,其他银行根据申请者资质的不同会有所上调,但仍有八五折优惠利率。不过随着年末的,受到信贷额度吃紧的影响,目前各银行在个人首套房贷款的审批要求上则更为严格。

近日有公开报道称,某国有大行广州网点的首套房贷利率已上浮至基准利率的1.05倍,不过该说法未获银行方面证实。

早报记者此前从多家中介和开发商处获悉,上海方面,年底,房贷申请鲜见往年收紧的迹象。

更多分享:11.24幸福置业看房团优惠20万 11.17全北京"脱光"向东看

更多分享:0首付月供1元/天/平 11.10"日闪购" 销冠 66平起精品现房限量加推

金九银十:

京金九银十楼市成交同比大涨 年底将渐进下滑

54城市成交环比下滑逾一成 金九银十成色不足

楼市"金九银十"尽显平淡 五环外刚需盘抢眼

金九银十低迷收官 10月54城成交套数环比降超5%

成交走势:

京畿楼市成交活跃 廊坊经济开发区成置业新宠

京金九银十楼市成交同比大涨 年底将渐进下滑

京部分二手房欲而成交下滑 10月均价回落

10月楼市成交下滑 库存压力或促二线城市

房价走势:

十月优惠“昙花一现” 房价年内大降已无可能

四季度楼市博弈助房价平稳 房企销售任务完成

限购2年调控效果明显 北上广深房价上涨趋势放缓

楼市“金九银十”未达预期 明年初房价不会大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