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视整改别墅加盖楼层 官方确认违建限令拆除

京华时报  2012-11-01 07:15

[摘要]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鹿鸣苑小区内,6户联排别墅的业主一直在进行房屋加高施工。业主表示,这些加盖的楼房已影响到自家采光。目前,该区管委会已认定加盖建筑系违建,限令其尽快拆除。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鹿鸣苑(小区网论坛)小区内,6户联排别墅的业主一直在进行房屋加高施工。业主表示,这些加盖的楼房已影响到自家采光。目前,该区管委会已认定加盖建筑系违建,限令其尽快拆除。

■事件

邻居反对房屋加高

据家住18号楼的业主田先生介绍,鹿鸣苑为联排别墅小区,9月初,19号楼的多名业主找到他,“他们说自家房屋漏雨,想进行修补,让我把车挪走。”田先生答应了此请求。“没想到他们不是修房顶,而是向上盖楼”,田先生对此提出了反对,要求对方停止施工。 

“楼间距不大,一旦他们盖上楼,肯定要影响我们的采光”,田先生说,涉及此事的为19号楼的6户业主,但均劝说无果,6户业主并未停工,反而加快了建设进度。田先生等业主表示,在建设过程中,施工经常进行到凌晨,产生巨大噪声,但他们最为担心的仍然是采光问题。不久后,这6户业主在完成3楼的建设后,又向上接出了第4层,“越来越过分了,我们肯定不会同意他们这样做”。

■探访

加盖楼层已经封顶

昨天,19号楼的施工仍在进行,该楼的6户业主在楼前接出小阳台,在原有的二层基础上又加盖了两层,目前已封顶。记者在田先生等业主家中看到,对方加盖后已影响到其家中采光。此外在田先生家门口贴了封“公开信”,信中称此建设完全合法,是田先生故意阻挠施工,若继续阻挠,其家中的车辆如有损坏后果自负。

■官方

确认违建限令拆除

在19号楼的6户业主开工建设后,小区物业当即向其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其停止施工,但这些业主并不。目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已认定这些建筑为违建,并向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立刻停工,限令其尽快拆除违法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