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旧楼改造千万莫忽视治安隐患

房天下  2012-10-26 16:57

[摘要] 最近,我所在的小区有幸被纳入政府的旧楼改造计划,几天之内,工人们就搭起钢管架子和安,把我住的6层小楼围了个结实。

最近,我所在的小区有幸被纳入政府的旧楼改造计划,几天之内,工人们就搭起钢管架子和安,把我住的6层小楼围了个结实。

旧楼改造,作为居民我十分欢迎,不过这样的好事真正轮到我时,我却产生了几许担心,因为我发现,在改造的过程中,存在一个被忽视的治安隐患。

钢管架子从一楼搭到6楼,工人走木板楼梯可以自由地在各楼层穿梭,有时早上拉开窗帘,就能发现窗户外站着一个工人。我想,这种上下楼的便利要被不法分子利用怎么办?

像我住的这种小区,3、4层楼以上不装防盗栅栏很普遍,所以,只要能通过钢架和楼梯爬上来,想进入居民的家中并不难,如果哪家碰巧忘了关窗,那真是要进出自如了。

我注意到,对于这样的治安隐患,施工方并没有贴相关的安全提示,也没有告诉居民,他们是否采取了相关防范措施,如夜间巡查,施工人员素质审核等。

我问了一下,一栋旧楼改造要花一个来月,这一个月是否能平平安安度过,我实在心有忐忑。真希望政府部门重视这一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