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镇海公积金提取不用再跑腿

镇海区住房公积金管理   2012-10-26 16:39

[摘要] 公积金提取委托书 镇海公积金提取不用再跑腿

(镇海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于2010年6月3日公告)提取住房公积金,要单位、公积金、银行三点一线地跑上好几趟,这在我区就要成为历史了。自2010年6月18日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镇海分将推出公积金提取委托书业务,市民的公积金每月可自动转到指定的账户内,不但不用一趟趟跑了,而借款人也可每月使用住房公积金还贷了。

以前办理公积金还贷提取业务,申请人每次都必须向公积金提供购房合同、贷款合同,还需要打印还款证明等审核要件,虽然手续并不复杂,但是每年都重复这些相同的环节,而且还要饱受排队等候之苦,申请人未免会心生厌烦。从今年6月起的每个月18日至月底,区公积金管理分受理职工的委托提取业务申请,签约后于次月起每月中旬划款到约定的职工银行账户中。考虑到目前贷款职工近万,为避免拥挤等候,建议职工在放贷月份的次月来办理。委托提取业务将大大简化公积金提取流程,一次签约,自动划转,使得职工足不出户就能提取住房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