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马驹桥保障房交钥匙 1600户业主本周喜迁新居

北京日报   2012-10-26 07:18

[摘要] “终于有自己的新房了!”昨天上午10时50分,举着一串新房钥匙,业主刘大妈笑开了花。记者昨日从北京住总一公司了解到,从本周三开始,位于马驹桥的两限房宏仁家园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本周内即将有1600多户业主拿到新房钥匙,陆续搬入新居。

“终于有自己的新房了!”昨天上午10时50分,举着一串新房钥匙,业主刘大妈笑开了花。记者昨日从北京住总一公司了解到,从本周三开始,位于马驹桥的两限房宏仁家园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本周内即将有1600多户业主拿到新房钥匙,陆续搬入新居。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在办理大厅支好了摊儿,又在露天摆好了接待台,等着这些新业主的到来。“您看看,我们这儿什么都准备好了,陪您办手续,陪您收房,有什么问题直接找我们,当场能处理的,都给您处理好。”以为记者是前来收房的业主,一名年轻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着。

在个办理手续的工作台前,已经排起了40多人的长队。“您别急,这会儿只要来了,上午就能办完手续。大家都排好队才快呢。”一名40多岁的工作人员笑脸迎人,在队前正琢磨着插队的一名业主不好意思地排到了队后。

岳大哥成了宏仁家园小区昨天个拿到新房钥匙的人。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推开了自家新房的房门。这是一套70平方米的两居室,看到四白落地、窗明几净的新房,一家人甭提多高兴了。门窗、灯具、表箱等一一检查后,一家人高兴地在验收单签了字。

“不容易啊,不容易啊。”岳大哥反反复复念叨着一句话,直到家人挽起了他的胳膊:“这不都站在新房里了嘛!赶紧找施工队装修,咱赶在新年前住新房!”

宏仁家园小区共有7栋住宅楼,外立面涂以乳白色与灰色相间的颜色,在蓝天的映衬下十分漂亮。小区全部户型建筑面积小于90平方米,60平方米左右的一居、70平方米至80平方米的两居和88平方米左右的紧凑三居,多数户型为南北通透或纯南朝向,一梯三户、两梯四户的配置与普通商品房小区无异。

此外,宏仁家园小区与亦庄(社区网 论坛 商铺)线距离约为2.5公里,小区已经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交通十分方便。

更多分享:10.27看房团火热报名 13线齐发寻找北京好房子

更多分享:朝阳北路临铁精装1-3居 会员优惠10万 万科购房享9万优惠

相关阅读:

保障房摇号政策细化 已签购保障房不得摇号公租房

朝阳公租房入住 近65平月租金2000余元

保障房回归保障本质 守住质量底线莫成"福利"

前9个月保障房新开工720万套 开工率为97%

北京市房屋限购政策 保障房入住前复查家庭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