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卫浴洁具发展形式见长 “品牌”趋势火爆

中国财经网   2012-10-24 18:46

[摘要] 近些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品牌效应也越来越多的影响到人们的日常消费。比如吃有肯德基、麦当劳,穿有阿迪、耐克、PRADA,“用”有……说到用就不得不提一下目前发展形势日趋高涨的卫浴洁具行业。

近些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社会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品牌效应也越来越多的影响到人们的日常消费。比如吃有肯德基、麦当劳,穿有阿迪、耐克、PRADA,“用”有……说到用就不得不提一下目前发展形势日趋高涨的卫浴洁具行业。随着生活的多元化发展和人们品味的提高,洁具卫浴的发展也越来越多样化和化,人们在挑选卫浴洁具产品时也更加喜欢买自己看到过的品牌。

以前卫浴洁具产品只是作为家里的辅助用品而存在,并不是很受关注。但是在时尚元素充斥的今天,人们更希望从洁具产品的选择上来体现生活的高标准享受。洁具产品行业也呈现出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各种款式新颖、功能齐全多样的洁具产品频频出现在电视、网络和各种户外媒体的宣传上,关于洁具产品的展会也是层出不穷。当然,挑战与机遇并存,洁具行业也存在着巨大的竞争压力。而在洁具行业,大家都是靠什么来取得生存的?在洁具产品的品牌里,你又知道哪些品牌?这些品牌又是靠什么在支撑?

科勒和TOTO,进入国内市场不过十五六年的时间,早已经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美标和乐家同样如此,他们讲究质量,讲究美观,讲究价值。从单纯的生产制造到企业化经营,从建立品牌到品牌化运作,都是每个企业成长的必经之路。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口碑的好坏决定了企业在市场争夺战中的胜败。

在这么多的生产厂家中,哪些在走品牌道路呢?

中国洁具在线门户就是一家根据市场需求,正在走以创新为发展方向的品牌道路。该门户定位于B2B门户网站,以实体销售与电子商务销售相结合,提供产品求购与供应信息以及行业资讯,为企业提供宣传展示等服务,并为经销商以及终端消费者提供相应服务。(www.cnjjzx.net)

中国洁具在线门户坚持品质、创新、服务的发展理念,以创新型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以全方位策划服务为每个合作伙伴量身设计营销方案,中国洁具在线门户本着为顾客创造舒服洁具产品的原则,正在一步一步前进,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