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50平方房子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也能装出大房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3 17:31

[摘要] 关于50平方房子装修有不少误区,比如大家觉得敞开式厨房油烟很重,经过我半年的生活经验,并没有想像的那么糟糕,把油烟机位置放低点,关键是买一个好的无油烟锅,油烟很少,我现在基本两周才擦一下厨房墙面转,开放式厨房的好处也多多,再也不用怕热,因为有空调,

关于50平方房子装修有不少误区,比如大家觉得敞开式厨房油烟很重,经过我半年的生活经验,并没有想像的那么糟糕,把油烟机位置放低点,关键是买一个好的无油烟锅,油烟很少,我现在基本两周才擦一下厨房墙面转,开放式厨房的好处也多多,再也不用怕热,因为有空调,边看电视或边听音响边烹饪,觉得烧菜也是件很有乐趣的事。

50平方小户型效果图,关于50平方小户型墙纸带来的视觉效果。原先对墙纸并不是很敏感,这次装修由于朋友的馈赠,有了在家满帖墙纸的机会,我的卧室就是满帖墙纸,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是乳胶漆所远远不能及的,

50平方小户型效果图

6.关于DIY。家里的很多东西都是我DIY,茶几和沙发都是从广州打包发过来的,我买了把BOSCH的螺丝起子自己组装,装完橱柜,和墙的接缝橱柜公司居然不负责打硅胶,我自己去买了硅胶枪自己打,运送来的试衣镜安装需要加高额人工费,我不甘心回了他们,Google了一些信息,买了专用的镜面硅胶自己安装,有一侧的线帘,因为边缘太薄,打了一颗冲击钻,横粱甭掉角,安装工人说无能为力无法安装,那时装修工人已经退场,只能靠自己收拾残局,我抹完腻子刷涂料,试验了N种强力胶,加上其他一些特殊办法总算把线帘稳稳当当安在横梁上,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接保险丝,修马桶,换轮胎,装杀毒软件并不比生孩子更难。

50平方小户型效果图,50平方小户型床至少要Kingsize,可以横着睡,枕头要两个,枕一个,抱一个。在床头放本好书。床上用品一定要品质好的,男人也是一种床上用品。

50平方小户型效果图,50平方小户型经典不能被复制,但我们都可以去创造,网上有很多很多经典的案例,每座房子都有自己独特的表情,沉淀着业主自身独特的品位,鉴赏及对生活的态度,50平方小户型这些决不是设计师所能够赋予的也不是简单的模仿所能创造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