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用最简单装修方法住最舒适的房子 简单房屋装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3 15:22

[摘要] 现在大多数人心中的想法估计就是,的、豪华的、功能强悍的房子才叫舒适吧,其实不然,那些也该算是享受的房子,不能算是舒适的。只有适合自己的装修方式,才能称得上是最舒适的。

用最简单装修方法住最舒适的房子 简单房屋装修:

一、水、电隐蔽工程必须要花大钱。就拿电来讲吧,插座当然要好的,宁缺毋滥,多多益善。只要你能想得到的就都装上吧,这样的话省的以后找不到插孔的时候而接插线板吧,那么将会很头疼。水龙头做成单把的,这样的用起来方便。总之,水电方面是不能省钱的。

二、墙也是越简单越好。个人觉得,不需要用电视墙,因为以后电视都是趋于大而薄,到时电视一摆放哪里会有电视墙的位置呢。

三、 地板越简单越好,自己居住的话用好一些的复合地板即可,结合地砖防水、木地板自然的特性。用起来会很舒服。

四、 家具,该做的就做,当然也是使用的,华而不实的就免了。装修前这些家具的位置和尺寸一定要测量好。否则会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五、 灯。越简单越好。灯得主要功能是照明,其次才是装饰效果。

六、 门,越简单越好,找正规厂家订做并安装,也放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