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设备老化噪音大兴安物业全力解决业主夸

——搜房网

兴安物业  作者:古明宇  2012-10-23 13:16

[摘要] 今年以来,兴安物业认真贯彻“首开物业”服务标准,注重物业服务细节的完善和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管理部全体员工努力把业主视作亲人,积极为业主排忧解难。以此树立“首开物业”人良好形像,推动企业经营发展。

马师傅和老伴今年都已70多岁了。老俩口家住得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南湖东园213楼是栋高层住宅楼,老俩口的居室下面恰好是为整栋楼供水的高压水泵房。这栋房是上世末90年代中期交付使用的楼房,由于已投入使用十多年,老

俩口居室下面水泵房里的高压水泵老化产生的噪音很大,尤其是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嗡嗡的声音常常搅得这老俩口无法睡眠,一坐就是多半夜。为此,从去年底有了噪音开始,老俩口几次到小区物业首开望京实业兴安物业管理部反映情况。

兴安物业每次接到这老俩口的情况反映都很重视,每次都派出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可每次维修以后,都是好了没几天就又有了。要想彻底解决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对老化的水泵进行大修。但由于大修需要动用公共维修基金,需要走一定的程序。为此,一方面兴安物业多次向这老俩口作了说明解释。一方面积极寻求资金的落实。今年9月下旬,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协调下,资金问题终于得到解决。兴安物业立即着手安排对水泵进行大修,在管理部工程科和维修班几位师傅的努力下,很快更换了一台新水泵。开机打压试验,运转平稳,困扰老俩口的机器噪音声没有了,晚上老俩口能踏踏实实睡觉了。于是心存感激的这对老俩口在节前把表扬信送到了兴安物业管理部,感谢物业员工的敬业精神,让他们能过上一个舒心的节日。

今年以来,兴安物业认真贯彻“首开物业”服务标准,注重物业服务细节的完善和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管理部全体员工努力把业主视作亲人,积极为业主排忧解难。以此树立“首开物业”人良好形像,推动企业经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