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汽车按揭利息怎么算?汽车贷款有利息么?

房天下  2012-10-22 21:56

汽车按揭利息怎么算?汽车贷款有利息么?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 

汽车贷款

贷款对象: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贷款条件: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能够提供可认可资产作为抵、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第三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贷款额度: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所购汽车售价的80%。

贷款期限:汽车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

贷款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

还贷方式:可选择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和分期归还法(等额本息、等额本金)。

汽车金融或担保公司就是文中的——有足够代偿能力的第三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关于申请汽车贷款,有两种方式:

个人款购车(无抵押无担保,一般要求你信用良好,工作收入稳定),或者是房产抵押贷款购车(用房产做抵押)。

个人款购车一般可以贷5年,首付3成以上。

房产抵押贷款购车一般最长可贷5年,首付也是3成以上。

利率主要根据你的贷款类型和你的个人资质综合决定。

汽车贷款的条件:购车贷款的对象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购车贷款的条件

(1)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个人社会信用良好;

(5)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6)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购车贷款的申请资料

(1) 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 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 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 银行或贷款机构要求的其他资 一般来说,

公司汽车贷款流程为:由本公司做担保,只要车主满足汽车贷款条件,车主首付款,然后向杭州商业银行贷款,比如车价为10W,车主首付5成,然后向银行贷款5W,一次性付全款给4S店,所以这种模式对4S店来说一点影响都没有,4S店收到的任然是全款。车主只需每月向银行还款即可,当然,向银行贷款是需要利息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