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彭先生:一线城市商业地产盈利难 二线城市托管模式利润高

————第七届商业地产年会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2-10-21 18:30

[摘要] 彭先生暂时还没有在北京城区进行商业地产的,在他看来,一线城市商业地产盈利难,二线城市托管模式利润高。因为“北京城区的价格太高,一平米卖到7、8万,还不接受经营权托管模式,自己还得交物业费。”

2012年10月21日,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盛大开幕,本届年会以“房天下商业地产季”为主题,从商业地产发展中的机遇、挑战、现状、未来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剖析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商业地产经营者提供可借鉴的行业领先级营销模式,为商业地产项目和买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共同探索商业地产未来发展之路。个人者彭先生在2012第七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上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1

彭先生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在今年的商业地产年会现场,我们发现一位身着土黄色格子西装的老先生,与在场的商家交谈甚欢。记者上前探知,这位精神矍铄的老先生姓彭,已年逾花甲。彭先生虽然今年年初才开始涉足商业地产,现在却已经在固安商业街拥有近2400㎡的产权。

谈起自己从事房地产的经历,彭先生坦言自己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受益者”。2008年,黄先生在燕郊(社区网 论坛 商铺)置办了几处房产,当时的价格是3800元/平米,一年之后,这几处房子的均价飙升至11500元/平米。

今年年初,彭先生转而商业地产。彭先生说,自己的这2400㎡商业地产采取托管的形式,即购买后将经营权转让,对方每年支付总额的8%作为回报。彭先生算了算,10年之后既收回了本金,同时还拥有产权。

彭先生暂时还没有在北京城区进行商业地产的,在他看来,一线城市商业地产盈利难,二线城市托管模式利润高。因为“北京城区的价格太高,一平米卖到7、8万,还不接受经营权托管模式,自己还得交物业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