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烟台经济适用房公示价格 记者打探新房建设

房天下   2012-10-18 18:03

7498户递交申请表,9月上旬公布入围经济适用房公布名单

“2011年度区一次性向社会提供经济适用住房3017套,目前申请阶段结束后,共有7498户递交了申请表。”市住房保障副主任迟乔介绍。现正对受理的申请表进行录入,之后审核,对符合条件的进行公示建档,最后打分排序。

打分综合五项基本因素,包括申请人夫妇平均年龄、时间、家庭人口数量、人均年收入、申请家庭成员住房状况等,每项因素都有信息系统打分,总分越高越靠前,越靠前选择的机会越多。将来购房证明的序号,就是排序的名次。

9月初,市住房保障届时在公布入围名单的同时,一并公布综合排序的打分公式,申请家庭既能算出自己的得分数,也能算出其他家庭的得分,确保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整个经济适用住房供应销售工作预计9月下旬结束。

市住房保障提醒广大市民,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期间不收任何费用,也不接受任何中介机构和中间人的代理。对借代办经济适用住房名义收取中间费用的行为,申请人谨防上当受骗。

锦绣新天部分封顶

中正山庄正在做配套

2011年度区经济适用住房,包括锦绣新天地集中建设项目提供的房源2691套,中正山庄联动建设项目提供的房源326套。房子建得怎么样了?记者前去打探一番。

锦绣新天地为政府集中组织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由烟台宏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芝罘区套口村东侧,北接港城西大街,西临魁玉南路,均为高层住宅,建筑总层数为18层—32层不等。本批次提供的经济适用住房2691套,43栋楼房已有36栋封顶,封顶楼盘已进入水电暖管网配套施工阶段。

户型分为一梯四户、一梯六户、一梯八户3种。其中58㎡左右,97套;60㎡—70㎡,1148套;70㎡—80㎡,715套;80㎡—90㎡,610套;90㎡—92㎡,121套。该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由物价部门按规定的程序核定,计划交付日期为2013年6月,具体交付日期由开发企业与购房人签订购房合同约定。

中正山庄联动建设项目为普通商品房项目中配建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由山东中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芝罘区付家、蓁山屯村址内,南临魁玉路,北靠蓁山屯用地边界,东西至规划路,本批次提供经济适用住房326套,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配套施工。

房子均为多层住宅,建筑总层数为6层,户型均为一梯两户,建筑面积为70.32㎡—80.64㎡。该项目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由物价部门按规定的程序核定,计划交付日期为2012年8月,具体交付日期由开发企业与购房人签订购房合同约定。

质量保障:淋水试验先从保障房做试点

“让住房困难家庭住上房,还要住好房,工程质量保证要过关。”市住建局质监站站长张惠平介绍,烟台严把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关,本月起,全市逐步推行住宅工程外墙外窗淋水试验,将保障房纳为首批试点,让外墙、外窗渗水等住宅工程质量通病首先远离保障房。

烟台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管理,要求切实履行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和相关制度,严格执行工程质量管理的法律法规,强化施工现场质量控制和管理,全面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责任。强化施工现场质量控制和管理,一是项目经理、项目总监、项目质量技术负责人、质检员、资料员等管理人员,以及与质量有关的施工操作人员,必须经考核合格后方岗;二是进场材料,必须经过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施工现场;三是施工单位要严格执行自检、互检、交接检制度,上道工序不合格坚决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