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途家签约首创置业 提升房产售后服务

途家  2012-10-18 15:05

10月16日,途家与首创置业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女士出席会议并见证此次强强联合。

首创置业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此次与途家首批合作签约的澜茵山项目是首创旅游地产项目的经典代表。本次签约标志着首创与途家的合作将全面启动。首期合作的城市及项目是:西安首创国际城、沈阳首创国际城、首创昆山锦溪、首创青岛机场路项目、北京首创艳澜山。

途家助力提升房产售后服务

途家引进美国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和严谨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凭借的战略资源和多赢的商业模式,先后成功签约龙湖、世茂、保利、中航、招商、中铁、远洋等众多国内一线房地产企业,覆盖45个城市和地区,成功签约逾百家地产项目。途家模式迅速在范围成功扩张,使“途家﹒管家”与“途家﹒托管”服务成为国内旅游地产软服务标配,成为不动产客判断是否购买房地产项目的重要标准之一。

途家网创始人兼CEO罗军介绍称,此次途家网与首创置业的合作,将引入酒店租赁服务理念,把业主空闲的房屋置换成物质,令静置资产得到充分利用,使得该项目在旅游度假型房产之外,兼具金融品属性。与途家进行合作,将度假租赁的服务引入,把洋房空闲时间置换成物质,令沉默资产得到充分利用,令首创•澜茵山区别于传统市场上的可买可不买的旅游度假型房产,上升为一种不可忽视的金融品,这表露出首创置业对服务化的充分审视与思考。

业界预言强强联合

此次途家携手首创置业集团,为首创项目提供“途家﹒管家”与“途家﹒托管”售后服务,帮助业主更好的经营、管理不动产,从而实现保值、。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表示,房地产行业经过本轮调控后,转型和创新将成为行业的共识,未来,房地产向城市化转型的趋势也将会明朗。首创产品搭载途家卓越服务,必会共赢未来!相信途家与首创的合作,会为中国房地产的未来做出创新榜样!

以往购买旅游地产的者,的困扰是房屋的空余时间无法利用,无形中造成资产闲置和成本升高。途家模式就是在不改变产权者的前提下,提供的五星级酒店标准管理系统,将业主的闲置房产短期租赁并使化。由途家引进的美国专业酒店管理标准,通过O2O的平台让业主实时透明的了解异地房屋状态,随时通过途家网(www.tujia.com)查询自己和房屋的维护状态,让业主对千里之外的不动产及当地信息了如指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