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首付5万起买非毛坯洋房 超低门槛结束北漂生活

房天下  2012-10-17 15:48

恒大地产不仅是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而且一直秉承薄利多销的政策,因此恒大地产的产品向来以高品质低价格为众多购房者所青睐。首付5万起抢购恒大山水城非毛坯瞰湖洋房,恒大地产真正做到让利给购房者!超低价即可置业京津轴心,使恒大山水城成为北漂一族安家置业的明智之选。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京城楼盘居高不下的价格令潜在置业者望而却步,短期内无法在北京购房。面对京津两地的房价差异,众多潜在购房者将目光锁定了距北京30的天津市武清区。在武清区众多楼盘中,恒大山水城的交通条件最为便捷,其周边环伺京津塘、京津二线、京沪等多条高速公路,且京津城际高铁武清,业主30内可轻松抵达京津双城生活圈。恒大山水城为了让业主出行更为便捷,开通了社区内林湖环绕巴士,做到了家和北京的无缝连接,真正实现双城生活的随意切换。这样的交通在京津楼盘中并不多见。在恒大山水城不断推出优惠房源的情况下,更是买房置业的良好时机。

免费看房车地址:北京国贸站G出口东行400米(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西侧针织路)

班车时间:每周四至周日上午11:00发车,下午15:00返程,欢迎品鉴。

品鉴热线:4008167733

项目地址:天津市武清龙凤新城龙凤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