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装修水管用什么好 水管漏水淹房屋装修工担责七成

郑州日报  2012-10-17 14:19

[摘要] 装修水管用什么好,这个问题几乎人都会遇到。房子装修时,因卫生间淋浴接头漏水,导致屋内积水,墙壁油漆脱落、门套变形。近日,巩义法院对一起因装修引发的官司作出判决,判令淋浴安装工承担房主七成损失。

据郑州日报2012年7月30日讯 装修水管用什么好,这个问题几乎人都会遇到。房子装修时,因卫生间淋浴接头漏水,导致屋内积水,墙壁油漆脱落、门套变形。近日,巩义法院对一起因装修引发的官司作出判决,判令淋浴安装工承担房主七成损失。

2010年8月,李先生花20万元在巩义市回郭镇购买了一套住房。当年10月,他开始装修房屋。11月10日,刘某为李先生安装卫生间水管、淋浴后交代他,如果暂时不入住将水管的总阀门关掉。5日后,李先生准备装橱柜,一开门发现屋内积水。经查,是卫生间一水管接头漏水,刘某对其进行更换。李先生刚粉刷完的墙壁涂料严重脱落,门套漆面脱落。经鉴定,李先生的损失为4177.70元。就赔偿问题多次与刘某协商无果,李先生遂将其告上法庭。

巩义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刘某提供销售给李先生的水管接头存在质量缺陷,由此造成的损害,刘某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原告李先生卫生间地漏被装修过程中产生的渣滓堵塞,无法及时排水造成房屋受损,对该损失原告具有一定过错。法院酌定原告李先生对此损失承担30%责任,被告刘某承担70%赔偿责任,即被告刘某应赔偿原告李先生2924.39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