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别墅外墙石材的选择

房天下  2012-10-16 13:49

别墅外墙石材装饰挂板是一种新型装饰装修材料。构件均由PVC外加添加剂经过混搅、加热、挤出、辊压成型等一系列工艺制作而成。外挂板式外墙可以依据板式的不同,造成各种不同的视觉效果。

1.仿木横条装饰板:俗称鱼鳞板,面料与基材通过共挤复合而成,能抗紫外线、耐酸碱、耐腐蚀,表面可有不同的木纹机理效果,质感均匀逼真,色泽优雅,是一种风行于北美地区的最广泛的外墙装饰建材之一。

2.仿石挂板:其实,它是注塑件,面层为抗紫外线高级涂料,颜色有砖红、土灰、墨绿等多种选择,质感强烈,具有逼真的斧辟石效果。

3.仿木瓦饰板:一种充满怀旧风味的仿木瓦装饰板材,注塑件,木纹肌理效果逼真,有深灰、柚木色等多种颜色可选。

4.仿砖饰板:面层为抗紫外线高级涂料的注塑件,质感逼真、砖块排列自然,外饰涂料还能耐老化、耐腐蚀。

5.装饰百叶:北美流行的窗立面装饰件,由挤出件组装而成。窗扇制作精细,尤其是通过共挤工艺之后,不仅面层颜色多样,而且耐老化性能优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